什么是D级烟花

如何安全存放烟花爆竹是我们要了解的重要知识。烟花作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其不可替代的影响力的传播力,烟花也是分为很多种的。那么什么是D级烟花呢?存放烟花爆竹需要注意哪些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些易爆物品知识

适应于近距离燃放,当按照说明燃放时,距离产品及其燃放轨迹1米以上的人或财产不应受到伤害。对于手持类产品,手持者不应受到伤害的烟花产品被定义为D级烟花。

烟花燃放规规范

北京市规定:A级产品禁止在全市销售和燃放,五环路内将只允许销售和燃放C、D类烟花爆竹。五环路以外则以C、D级品种为主,在旅游度假村等室外大的开放空间可燃放B级品种。

北京自2006年春节实行烟花爆竹“禁改限”制度。2005年11月北京市烟花办即公布了北京市允许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品种和规格。

据介绍,结合北京市实际情况,在广泛调查研究、征求专家意见、进行烟花爆竹样品演示的基础上,确定北京允许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品种共计650个,分为喷花类、旋转类、吐珠类、爆竹类、组合烟花类等7种规格。

按照《烟花爆竹安全与质量》等国家标准,烟花爆竹分A、B、C、D4个等级。此次公布的燃放原则为:A级产品禁止在全市销售和燃放;B级组合烟花类、喷花类、旋转类产品以及带升空效果的多响(含双响)爆竹仅允许烟花爆竹专营单位配送给确定的燃放点有组织地燃放,其他地区不得销售和燃放;五环内只允许燃放安全距离为5米之内的C、D级的喷花类、旋转类、吐珠类、爆竹类产品。

此外,为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燃放时含有金属漂浮物,排放有毒物质的烟花爆竹将禁止销售和燃放;总装药量超过1500克的组合烟花产品也在不许燃放之列。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什么是D级烟花。想要了解更多与烟花有关的知识请关注我们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带来的介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