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自己脱发稳不稳定(人的状态不稳定是因为什么)

术前咨询

如今植发是当下主流的解决脱发问题的医疗技术,植发采取自体毛囊移植的原理,但是植发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要想植发,发友的脱发情况一定要处于稳定期。当脱发患者的脱发量不确定,或是仍在每天大量脱发,患者需要移植的毛囊单位就无法确定,这样就会浪费毛囊资源,植发的效果也不能得到保证。

2

所以只有当患者的脱发情况完全稳定之后,才能进行手术,到时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及毛发生长的浓密度提取需要移植的毛囊单位数量,然后种植到脱发的部位,来改善脱发问题。

3

那么怎样看自己脱发稳不稳定呢?第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从掉发量上判断,如果每天的掉发量超过100根以上,并且最近三个月都是如此,那就代表你可能正处于脱发的狂脱期,还没有稳定,这个时候是不能做植发的。还有一种方法就从自己的脱发时间以及脱发区域的变化来判断。一般发友脱发时间在一年以上,有明显的脱发区域,并且脱发部位没有变化,那么就说明脱发基本上处于稳定阶段了。

4

现在通过植发解决毛发缺失的发友越来越多,并且术后效果也是非常的理想。通过上述的介绍,发友们对怎样看自己脱发稳不稳定是不是有了一个了解,如果还是不能自我判断的话,也可以到专业的毛发治疗医院做具体的毛囊检测。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