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什么样的显胯宽

⑴ 胯宽的人穿什么样的裤子好看

胯比较宽的人尽量不要穿裤子,要穿裙子可以掩饰起来;人比较高的话,要穿上下装分开的衣服,颜色不要是一色的,另外长裤和长裙会让人的视线有延伸惯性,也不要穿。鞋子要带点跟,如果完全平跟反而欲盖弥彰。
如果你想腿长一点

配搭:迷你裙+扣拇指胶底凉鞋

这是因为合身的迷你裙能很好地展现从臀部到大腿的曲线,对腿细腿短或一般腿的人都是很好的选择;而平跟的扣拇指胶底凉鞋能产生从裙摆到脚趾的不间断曲线感觉。虽然高跟凉鞋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不过,高跟凉鞋配上迷你裙总感觉有些拖沓。

如果你想臀部看起来小一些

配搭:直筒裙+系带高跟凉鞋

因为剪裁本身就又长又窄,直筒裙能产生直线效果,让你整个下半身变得苗条,非常适合梨型身材的女性;而且,裙子会让你最吸引人的上半身凸显出来;而高跟凉鞋会让你的曲线变纤细,大大的臀部也变得不那么明显。

如果你想腹部变得更加平坦

配搭:带有田园风味的宽松长裙+半跟休闲凉鞋

因为裙子中部的褶襞,宽松长裙很好地掩饰了略微隆起的小肚子,这个小技巧对任何女性都适用;而长裙可以到脚面,所以没有必要担心它会让你的腿看起来很短;半跟休闲凉鞋会给你一点高度,而且和宽松长裙营造了很好的休闲感觉。

如果你想腿变得更修长

配搭:圆褶裙+坡跟鞋

因为裙子本身的花哨,而且只露出了细细的小腿,长褶裙让你看起来更加匀称,这个道理对于任何身材的女孩子都管用(如果你的腿不长,那么裙子不要穿过膝,否则你的腿就会消失了);还因为圆褶裙本身就非常女性化,所以配上一双迷人的坡跟鞋效果更好:既性感又方便行走。

⑵ 胯宽的人该怎么挑牛仔裤

我的胯也比较宽,所以每次买裤子的时候都是去那个衣服店里面直接试一下。

⑶ 胯宽的女孩子适合穿什么裤子

胯宽腿粗的梨形身材, 是典型的亚洲女性身材。在中世纪的时候非常受欢迎,现在以瘦为美,胯宽没有少女感,很多人开始不喜欢,想法设法掩盖身上的这个特点。

你觉得胯宽的女孩子适合穿什么裤子呢?欢迎你到下面的评论区发表您的意见,我们一起进行讨论,一起变美。

⑷ 胯宽的人穿什么样的衣服好看呢

我也是胯宽的女生,不知你臀部是否也比较丰腴,我觉得像咱们这种情况最适合穿裙子,无论冬夏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裙子,就一点也看不出胯大了,而且比胯部较小的女生更显型。 小A字裙、圆裙都可以,不适合穿大A字、长度到小腿的裙子。
那种中长款的风衣也比较能掩饰这一缺陷,还显得比较有气质。还有那种双排扣的大衣,那种裙式的到大腿那的衣服(就是那种卡腰的长衣,下面是裙式的),等等。
上衣不要太短款,稍微长一些,衣服的底边最好不要有花边、褶皱的装饰。那种泡泡袖的上衣也不错。不要穿上衣较小的衣服、夹克杉等。 不过要是配裙子的话小上衣也不错,还适合穿高跟鞋。
可以穿腰部打褶的裤子。最好避免穿那种贴身的锥形裤。不过我还没有发现特别适合胯宽女生穿的裤子…每次逛街试裤子都觉得就是没有人家胯小的女生穿上好看…哎……供参考吧~

⑸ 胯宽腿粗适合什么样裤子

裤子的质料要有一定质感,要下垂,不能紧贴身上;款式要简洁流畅,兜啊什么的尽量不要;版型上,直筒裤、宽腿裤还有微喇(只要你胯和大腿不属超级肥的那种)都比较适合,还有一条,就是裤子一定要长,而且是单色的。

⑹ 胯宽适合穿什么裤子

胯宽能穿裤子吗?当然可以!只要找到最适合自己身材的那一种一样可以展现美好身段哟。 可以从裤子的式样和颜色两方面来扬长避短。式样上避免窄小修长的裤子,尤其是裤腿细长的裤子,容易形成细腿与粗大腿的对比。颜色上尽量不选择浅颜色,尤其是纯的浅色裤子。如果你很时尚,在小腿部位作点装饰,可以将别人的注意吸引到下腿部。 搭配建议:直线条的直筒裤,垂感要好,这样能增加合体度,口袋在前面的款式最合适,臀部不可以有太多装饰。如果穿合身的牛仔裤,那裤脚不可以太小,穿好、站直后应该和胯骨的宽度差不多。不需要选择过分宽大的裤子,那样会显得松松垮垮,很邋遢的没有精神。臀部大如何穿好喇叭仔裤。中型阔腿喇叭裤可谓是修型的良品,不但拉长腿部线条而且是收臀效果很好的牛仔裤,如果搭配短款的背心更能打造高腰的优美线条。切忌腰部蝴蝶结系在胯骨处以致宽臀更宽。深色裤本身就有收缩效果,有暗条纹的裤子同样能收缩跨部的宽度,稍宽的裤脚适合OL的干练气质,能带来飘逸的潇洒感。 推荐单品:阔腿裤牛仔裤

⑺ 胯宽的姐妹在挑选裤子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首选,不要穿紧身裤,紧身裤会把身体的缺点全部暴露在外。穿衣总的原则是:身材哪里优点就突出哪里,哪里有不足就掩盖淡化哪里。胯宽就不能选显垮的裤子。阔腿裤,烟管裤,高腰花苞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a型裙,直筒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⑻ 垮宽穿什么样的裤子不显

裤型推荐一:哈伦裤
这样的裤子非常具有欧美风,胯宽的妹子也完全不用担心,可以很好的掩盖胯处宽出的部分,并且休闲时尚,个性十足,搭配银色手拿包,简单大牌。
完美的裤型,鲜艳的糖果色,无处不散发着青春的气息,非常减龄的搭配,也非常的显瘦,腰头特别条纹裤型使腰部看起来更好看,很好的修饰腿型的效果。

裤型推荐二:深色牛仔裤
深色牛仔裤无论是什么体型都是显瘦的百搭潮品,复古修身的高腰设计,显瘦显腿长,前身四粒扣拉链开襟,前卫帅气,前身假口袋装饰,后身两贴袋口袋,提臀修身,简约小脚裤款式,潮款百搭!

⑼ 胯宽适合穿什么样的裤子

1、喇叭裤:喇叭裤是胯宽的必选精品,以膝盖之下呈现的喇叭形状刚好和胯宽的部分相得益彰。

(9)裤子什么样的显胯宽扩展阅读:

注意事项:

裤子也不是越长越好,把鞋子完全遮盖住的那种,就会显得过于拖沓累赘,而且也不要随意的把裤脚卷起来,这样对腿短腿粗的用户不太友好。

所以宽松版型的裤子就很适合腿粗的女生,但是在选择款式的时候,也要尽量避免设计感太重的,这样不仅显得累赘,还会放大腿部,不显瘦然后更显粗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