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应该买什么颜色的

⑴ 男士风衣的颜色应该怎么选

一、风衣搭配原则
1裤子要搭配合体的,颜色要深颜色。
2多用配饰,如围巾、背包、帽子等来进行风格变换。
3大围巾-休闲、大背包-休闲、领带和开衫毛衫或者大V领毛衫-商务等等。不管你穿什么风格的风衣,只要你的里面搭配的风格偏向什么风格,总体风格就会随着变化。条件是风衣不能扣上门襟,因为一旦扣上门襟,也阻挡了让外界看到里面的层次感了。当然温度太低,还是要适当注意保暖的。
二、如何搭配

1男士休闲风衣A字款应该怎样搭配?男士休闲风衣搭配A字款:也就是下摆处比上半身宽大的款式,这种A字形的男士休闲风衣款式,适合身材高挑的人,不过不宜将扣子扣上,若因为天气冷需要扣上,那么最好能在腰间系上一条腰带,如此可以避免你走动起来缺乏利落感。
2男士休闲风衣直线款应该怎样搭配?直线款:直线剪裁,也就是穿起来完全是呈垂直落下的样式,一般设计多为单排扣,少数为双排扣。不过这些纽扣只能算是装饰品,真正扣上后并不好看。至于身高不够高挑的男士,则应以此类裁剪的男士休闲风衣为主。而且长度切勿过膝,如此剪裁的男士休闲风衣,特别是深色系列的男士风衣搭配看起来能够让你显得高一些。
3男士休闲风衣应该怎样搭配?男士休闲风衣一样能穿出商务感,今年流行一种兜帽的男士休闲风衣,有那么点军旅感,首先你在选择这类风衣的时候尽量选择深色的,一般深色男士休闲风衣比较好搭配色彩。这个时候你里面需要穿着衬衣。然后你可以男士休闲风衣搭配一件菱形的机制毛衫,毛衫最好要大V领的,可以搭配领结或者领带(不要选围巾了,会把这个商务三角区遮挡的)。裤子要选用合体西裤(宽松的裤子和风衣搭配起来会显得不精神)。皮鞋当然是商务的漆皮皮鞋,再加个牛皮商务手提包(或者文件手包)。总体看起来就会很商务。而且还是很时尚的商务人士。
4长款风衣搭配牛仔裤这种搭配似乎成了男士们的搭配专利,双排扣长款男士风衣,搭配浅蓝色牛仔裤,在颜色上的反差,更好的呼应了2011年秋冬的独特搭配,让你瞬间就可以秒杀所有女性。

5白色的T恤+风衣一件好的风衣不仅能够挡风御寒,更能显示男人的风度,军绿长款纯棉风衣,搭配复古颜色的修身牛仔裤,显得非常的精神,白色的T恤更是点睛之笔,更好的体现了秋冬风衣的搭配的流行风格,瞬间让你翩翩风度。

⑵ 风衣什么颜色好

只要款式是经典款,颜色的话,只要搭配的好,不存在一个经典一个不经典! 关键看你自己穿起来哪个颜色好看!

⑶ 风衣应该选什么颜色的好呢

楼主,我个人觉得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
再说,每个人的肤色,气质都不尽相同,也许别人适合的衣服穿在自已身上不一定好看
我比较喜欢黑色

⑷ 买风衣买什么颜色好看

黑色,卡其色,这是都比较流行了,但是的具体看看你适合什么

⑸ 风衣哪个颜色好看为什么

在秋天和冬天的时候,我们都很喜欢穿风衣,风衣又保暖又有型,还能提升气质,那么风衣的什么颜色好看呢?

雾霭蓝

雾霭蓝是从去年开始流行起来的颜色,因为颜色好像蓝色蒙了一层雾气而得名。雾霭蓝给人一种很纯真的感觉,仿佛让人变成世界上最美好的风景。

虽然黑色是最经典百搭的颜色,但看到太多,不可避免地有些单调,而灰调和蓝色结合的雾霭蓝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绿色

绿色就突然流行起来了,牛油果绿简直遍布了时尚圈的各个角落。

到了秋冬,绿色的流行依旧在继续,只是秋冬的时候,太清新的果绿会显得有些不符合秋冬的气质,所有秋冬的绿色会相比较夏季的牛油果绿更深一些。绿色的优势在于,不挑肤色还显白,哪怕是黄色皮肤,也非常适合。

⑹ 风衣选择什么样的颜色最好

我喜欢红色的,选红色的吧

⑺ 什么颜色的风衣好看

有人说女生的衣服种类简直神奇,男人永远理解不了一件大衣怎么会分辣么多类型。通常来说,风衣分春秋款和冬款,薄厚程度不同,类型大同小异。而这两种款式的风衣又大体分为英伦风,韩版,日系,及具有中国特色的复古款。

看了那么多款式,我觉得还是中国的传统风衣最有特色和美感,你觉得呢?

我是情感达人鱼儿,欢迎你的关注。

⑻ 风衣买什么颜色百搭

卡其色
卡其色是一个很潮流的颜色,有两种搭配法:
1。卡其色风衣配米色或白色(浅色系)的小衫或毛衣。配短裤长裤都可以,可以配牛仔裤,时装裤都可以的,但不不要配休闲裤。穿高跟鞋就好看了。可以穿卡其色的鞋子。这种搭配法是比较时尚青春的搭配法。
2。卡其色风衣搭配深色系的小衫或毛衣,比如是灰色,黑色,咖啡色等等。然后配深色系的牛仔裤(短裤,长裤都可以的)。然后穿靴子或高跟鞋都行,可以拉长身高。假如长的很高,当然穿平底鞋也好看了。
还有,如果风衣的款式比较简洁大方的,那配的小衫或毛衣就可以款式复杂一点的。假如风衣款式比较复杂有特色的,那就配简单大方的里衫。这样就可以里应外合了。
最主要是整体颜色协调。

⑼ 风衣颜色什么比较好看

风衣什么颜色比较好看,这个的话各要看个人的爱好啊,要是我的话我喜欢黑色和灰白色这两种颜色比穿起来比较好看,而且尤其是黑色穿穿在身上感觉非常有气势啊。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