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杀虫剂需要远离火源吗

火灾是给我们带来最大伤害的一种灾难,所以我们应该多加注意这方面事情,才能避免火灾的发生。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存放杀虫剂需要远离火源吗?下面我们大家就一起在https://www.nc005.com/上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帮助。

多起由杀虫剂引发的悲剧,如同明晃晃的利剑警醒市民——灭虫剂请远离明火。在杀虫剂、清新剂、花露水等日用化工产品的罐装上,大多标有“切勿放置在温度高于50℃的地方”一类的提醒,有的还标有远离火源、避火使用等提示。

杀虫剂的“喷雾”是靠液罐内的推动剂来完成的,推动剂的主要成分是碳氢化合物丙烷、丁烷等易燃物质,极易引发燃烧爆炸。此外,杀虫剂药液喷出后,药液内的丙烷、丁烷成分与空气混合后会形成爆炸性混合物,一旦遇到明火、火花或高温便会发生爆炸。

杀虫剂等有机溶剂有易燃易爆的特点,凡是以其为载体的,在使用时特别要远离火源。”提醒大家,除了杀虫剂,日常生活中还有诸如香水、花露水、洁面剃须泡等化工用品也存在潜在危险。

这就是我们为大家简单整理出来的,如果大家要想了解有毒物品知识。我们一定要订阅这个平台关注他,下期会为大家详细的去讲解。生活来源于我们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祝大家生活愉快。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