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辐射的危害有哪些?

现如今,电脑在日常生活非常的普及。可是,电脑再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电脑辐射。那么,电脑辐射的危害到底有哪些呢?我们又知晓对此知道多少呢?又应该怎样预防电脑辐射呢?下面,请您与https://www.nc005.com/一起去学习了解一下吧!

据科学家研究表明,首先,电脑所散发出的辐射电波往往为人们所忽视。依国际MPRⅡ防辐射安全规定:在50cm距离内必须小于等于25V/m的辐射暴露量。但是您知道计算机的辐射量是多少吗?计算机的辐射量:

1)键盘 1000V/m

2)鼠标 450V/m

3)屏幕 218V/m

4)主机 170V/m

5)Notebook 2500V/m

由此看来电脑在使用时产生非常大的辐射。长时间的接触辐射会使人体的免疫系统造成伤害,对身体的新陈代谢也会造成影响,长期使用还会有致癌的危险哦。其次,眼睛的健康。由于我们使用电脑时需要长期的盯着电脑看,而长期的盯着电脑看会影响视力,可能会导致眼睛近视,严重的甚至还会引起白内障一类的毛病。还有我们长期对着电脑,还会造成男性的生殖出现问题,比如说,精子的不健康,导致精子的不正常,要是孕妇的话,还会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

虽说电脑辐射的危害如此强大,但其实我们还是可以有效的预防的哦,下面https://www.nc005.com/小编提醒您一定要注意哦:

(1)不要长时间的坐在电脑前,每隔一个时间段要盐业活动一个自己的身体哦,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适当的走走哦,这样不可以放松一下还可以适度的调节一下用眼的疲劳哦!

(2)可以酌情多吃一些豆芽、胡萝卜、西红柿、动物肝、瘦肉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经常喝些绿茶等等。

(3)还可以在电脑旁放上几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辐射。

(4)平时还要多多加强身体的锻炼哦!

(5)准备一些防电脑辐射产品,例如防电脑辐射面罩电脑辐射消除器防辐射眼镜等,特别是孕妇,在使用电脑时需要穿孕妇防辐射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