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阔腿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Ⅰ 七分裤怎么搭配才好看

白搭上衣1:T恤衫,T恤衫的百搭性想必大家都知道吧,舒适度也是没得说,侧肩的设计更是增加整身的时髦感!针织衫也是一件非常显气质的单品,夏日选择冰丝材质的针织衫,搭配一条设计感同样很足的七分裤,清凉又时尚!

Ⅱ 阔腿裤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好看

阔腿裤是近几年开始流行起来的款式,它流行的原因就在于它非常的百搭,既可以搭配一些白衬衫,又可以搭配修身短袖。无论怎么穿都能显身材,也可以遮腿粗。本人也是十分喜爱穿阔腿裤的,一星期基本有五天左右都在穿阔腿裤。我穿阔腿裤的穿搭有挺多种的,具体如下。

阔腿裤其实是十分百搭的,它的穿法也并不固定,以上的穿搭建议仅仅是我比较喜欢的几种。楼主也可以自己进行创意搭配哦。

Ⅲ 运动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现在,有很多的女生喜欢选择阔腿裤,然而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好看,下面,我给介绍一下搭配方法。
深蓝色灯芯绒阔腿裤搭配打底袜,这样显得保暖一点,裤子和上衣的搭配,可以将打底衫塞进裤子里,这样显腿长,配上一件墨绿色长款大衣,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很心动。
白色阔腿裤套装搭配,内搭整体都是白色的颜色。单穿很适合夏季的清凉,如果是春季穿,春季可以配上一件长款马甲,呢子面料的搭配,拥有女人味,也拥有时尚魅力。
阔腿裤宽宽直直的款式,尤其受肉腿妹纸的喜爱,它不仅显瘦显高,还能提气场,非常时髦。集韩号女装搭配示范:将黑色高腰七分裤腿裤与青绿色呢子外套搭配,中长的大衣款式,将裤腿露出二分之一长度,延伸了下半身的时髦与显高感觉。
阔腿牛仔裤,直筒的版型搭配一件冬日必备针织衫,给人一种十分干净的味道,裤腿上的磨边处理让裤子看起来更有设计感,同时七分的长度,露一点腿会有拉长腿长的效果,脚踩一双休闲鞋,轻松演绎慵懒风味。

Ⅳ 七分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时尚简单的印花t恤搭配经典舒适的雪纺七分裤。说起夏季里人们喜爱的简单时尚单品,当然不能够少了这些纯白色的字母印花T恤。而这一款简约印花字母t恤正好适合那些喜欢经典印花的妹子们的胃口。印花都集中在了左胸以及袖子上。其余部分大片的空白让衣服看起来特别的有个性而且简单清爽。对于追求时尚的女生们,当然少不了一条好看又显身材的雪纺七分裤了。这一款纯黑色的雪纺七分裤,质地轻薄柔软。穿在身上十分的透气舒适,而且宽松的裤腿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裙子。

Ⅳ 阔腿裤配什么衣服最好看

要说这两年什么时尚单品最受欢迎?当然非阔腿裤莫属!它不像铅笔裤挑腿型、不像破洞牛仔挑年龄、不像热裤挑温度,几乎一年四季走在大街上十个就有八个女生穿着阔腿裤。 可其实选择阔腿裤也有很多“雷区”,穿搭出错阔腿裤说不定就会让你变成时尚灾难。今天就跟党老师一起看看阔腿裤的穿搭吧!

首先,颜色的选择

有质感的纯色是最不容易掉坑的选择,一年四季都合穿的当然还是黑白灰,春夏气温回暖,清凉的淡蓝色和浅粉色都可以带来视觉降温。秋冬则可以选择厚重的驼色和藏蓝色系增加稳重感。

胯大臀宽的姑娘——在选择阔腿裤时千万别穿这种在胯部还有折叠设计的,并且最好不要有口袋,一般有口袋也会让两侧有膨胀感。这种裤子无疑会让你的臀部像个宽屏显示器

偏扁平臀的姑娘——正所谓”甲之蜜糖,乙之砒霜“,这种胯大仙女的灾难竟是扁臀仙女的救星,裤腰处有褶皱设计非常适合臀部扁平的你,瞬间让臀部变得立体起来,让人隐约觉得有宽松的裤子下藏着小翘臀。还有百褶款的阔腿裤,增加下身蓬松感,谁还会发现你的小扁臀呢~

2、腰部少装饰,首推高腰款

阔腿裤之所以这么受人喜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可以显腿长,有气场,对于小个子女生高腰阔腿裤就可以轻轻松松优化你的比例,对于腰腹略有赘肉的姑娘,高腰还可以模糊腰腹的实际围度。

腰部少装饰,合体修身的款式最显瘦,什么荷叶边,布袋款在腰部做堆叠装饰的裤型都只适合腰细的姑娘哦

3、裤长8-10分就很好

六七分的阔腿裤长度最尴尬,截到小腿肚最粗的位置,视觉上身材就被分成几截,显矮显笨

而一味地为了显腿长,就选择一些及地长度的阔腿裤,其实也很容易压低身高,还特别显拖沓

党老师推荐阔腿裤最合适的长度就是9分及踝,或者8分露出脚踝,都能非常好的显高显瘦。当然刚过鞋面的10分裤长也是刚刚好,既能护住脚踝,又不至于过长太拖沓

4、一定要避开太宽的阔腿裤

阔腿裤过于肥大,会使整个人看起来只有下半身,比例失调,不仅达不到显高显瘦的效果,反而显得矮小又显臃肿。

5、也要避免选择裤腿上装饰细节复杂

比如荷叶边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浪漫元素,但是这样大面积的出现在阔腿裤上,除了让腿肿一圈之外,也是看不到任何的浪漫。

第三,材质的选择

很多人会忽略材质,其实对于阔腿裤而言,选择不同的材质,就等于选择了不同的风格。整体来讲 党老师建议要么轻薄但有垂坠感,一般适合春夏,要么硬质挺括有型,比如牛仔、皮革、呢子面料更多见于秋冬

但特别不推荐面料软还轻薄贴身,以及过于“居家”的材质再加上没有熨平的褶皱,也可以说和时髦没有半点关系了。

另外光泽感强烈的面料也要谨慎选择,即便是不挑腿型的阔腿裤也会容易显胖不好驾驭哦

第四,图案的选择

党老师一般推荐大家先有没有花纹图案装饰的纯色款,会更加实穿百搭。然后即使选择有图案的,图案复杂花纹也不能太繁复,否则视觉上会横向拉宽你的腿部更显胖、也容易穿老气

另外侧边条纹是党老师很推荐的阔腿裤装饰,当纵向条纹单一出现在我们身上的时候,就会有拉长身高显瘦显高的视觉效果。不信你看,竖条纹多的裤子反而显瘦效果没那么明显

最后,阔腿路的搭配

阔腿裤+上衣

作为一条最劳模的裤子,阔腿裤搭配任何上装都没有难度,毛衣 衬衣 卫衣 大衣 西服 夹克 牛仔……只有你 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但党老师提示一定要注意两个搭配原则

1、注意松紧

阔腿裤之所以不挑人就是裤腿宽松能很好的掩盖缺陷,那么在挑选上衣的时候如果还是松垮的款式就会显得不精神,有被装进套子里的印象,所以要注意松紧搭配,或者也可以用腰带来收紧廓型

2、注意高腰线比例

如果阔腿裤宽大的上衣,那么一定要注意腰线比例的问题,松松垮垮直接模糊了腰线就要被压低身材比例

阔腿裤+鞋子

春夏最经典的还是搭配高跟船鞋、小白鞋和细带凉鞋都不错,搭配平底的乐福鞋也不错,但不建议搭配厚底防水台的驴蹄鞋显得尤其笨重

Ⅵ 阔腿裤适合搭配什么样的上衣

阔腿裤既能遮盖肉和腿型的缺点,又时尚百搭,可是说是每个漂亮妹妹人手必备了。那阔腿裤到底怎么穿搭才好看?我的回答是百搭!!!

1、简单T恤+阔腿裤

简单T恤+阔腿裤,简单时尚打造最酷的男友风。一件简单的T恤搭配阔腿裤,最简单的就是最好看的,万年不会过时的公式,并且舒适简约,适合懒得精心打扮的妹妹们,平时上个课或者下楼买东西,再适合不过了。简单的公式也能玩出花样来,将T恤前面束进裤子里,后面露在外面,更能显腿长和时髦,再配上棒球帽和帆布鞋,整条街最酷的人就是你了!

Ⅶ 黑色七分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和鞋子(夏季)

阔腿七分裤搭配鞋子非随心所欲,而是有法则和规律的。下面我具体的指导你如何搭配鞋子。因男女穿鞋搭配有别,而我解答问题力求广泛全面,请选择以下适合于你的搭配:
1、红色系列鞋类适合与咖啡色、橙色、黄色等暖色调系列服装搭配。
2、雅致含蓄、庄重的装束宜与黑白、灰、深棕色等中性色调鞋类相配。
3、深蓝色鞋子宜同蓝、绿、紫色等冷色调服装搭配。
4、如果上下服装色反差大,应选择尽可能接近上装颜色的鞋。
5、服装颜色较深,应选择浅一些的鞋。
6、服装色彩鲜艳,宜同中性色彩鞋子相配,如黑色、白色、金银色等。
7、鞋子的颜色最好是身上服饰的颜色之一,特别是和下半身的颜色保持一致,或采用同一色系中更深的颜色。
8、服饰和鞋的搭配必须达到和谐统一的境界,必须衬托出你时尚和亮丽,突出你的个性。
9、穿着宽宽的阔腿裤搭配高高的烟囱跟塑造的高跟鞋,被宽大的裤脚覆盖,可以显现你修长的腿形。
10、穿着一件铅笔裤,是精气神比较足的体现,选择流线型、窄后跟,微微有些尖头的麂皮绒面靴,还可以选择时尚的细跟pu鞋。
11、女子穿紧身裤,为了让修长的窄腿裤体现完美,应搭配尖头高跟鞋,这样穿才更容易潇洒地裸出性感的踝关节,鞋跟高度大约为三寸。
12、穿着钟形裙或是小礼服裙的女人,应搭配小细高跟或是有蝴蝶结装饰的1.5寸小跟鞋。
13、穿着深色的裤子,宜搭配黑色的牛津鞋,如果是灰色西条纹套装或黑色的牛仔裤,应该搭配褐色的商务男士的鞋。
14、参加晚会或是为去商场逛街,搭配牛仔靴,这类鞋子设计非常简洁,而且不会轻易露出袜子,带着一点骑士的风格。
15、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宜搭配休闲潮人鞋,任其返璞归真、回归自然、轻盈自在,如果是穿粗花呢格子面料裤子的女人,应搭配棕色布洛格鞋。如果是穿西裤、休闲裤或是牛仔裤的男人,应搭配没有波跟的休闲皮鞋。

Ⅷ 阔腿裤配什么上衣

1、黑色中款衬衣+白色阔腿裤

穿阔腿裤搭配衬衫衬衣是非常合适的,毕竟衬衫衬衣这种风格的服装,不挑身材与年龄谁穿都合适且显气质。建议可选择黑色的雪纺中款开衫衬衣。整体搭配看起来飘逸十足又时尚遮肉,走起路来绝对让你走路带风哦。同时也别忘了把衬衣塞进裤子里,可以只塞一侧,会更加时尚。

2、白色雪纺衫+白色阔腿裤

阔腿裤与雪纺衫搭配,在夏天也超级适合,白色的雪纺上衣配上同样是白色的高腰阔腿裤,整体看起来时尚又高级有范儿,非常修饰身材。不过,白色并不是最显瘦的颜色,想要显瘦的朋友,建议可选择黑色雪纺衫配黑色的阔腿裤。

3、黑色阔腿裤+修身T恤

同样是黑色的阔腿裤,轻松巧遮大腿部多余的肉肉,从而达到显瘦又显笔直腿长的效果,对于腿长的女生来说,这样的穿搭舒适又好看,搭配一件修身款的橘粉色t恤,从视觉上看起来十分的显瘦显肤白。

4、V领上衣+高腰七分阔腿裤

V领上衣真心非常百搭不挑人,无论是肩颈线条不好看,上身肥胖还是手臂粗脖子短的女生,穿起来都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一定不能忘了搭配V领上衣,能起到不错的显瘦效果。在阔腿裤与上衣的颜色方面,建议多选择深色系,看起来更拉长身形更显瘦。

5、一字领上衣+高腰九分阔腿裤

。夏天穿阔腿裤除了可以搭配T恤以外,还可以搭配一字领的上衣。不要认为一字领会显胖,其实不是的。有些女生穿一字领反而更能起到不错的显瘦作用。一字领上衣搭配阔腿裤看起来,有着很独特的时髦范儿。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