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目录名称无效怎么办 win7打开文件时说目录名无效怎么解决

我们在电脑上,会有打开文件或者文件夹的操作,但就在打开的时候却遇到了目录名称无效的情况,也不知道是导致的,相信也有很多用户也相同遇到了这种问题,那么win7目录名称无效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win7打开文件时说目录名无效的解决方法。

推荐系统:电脑公司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

解决方法:

1、具体的修改步骤如下,点击“数据库引擎查询”。

2、在编辑框内输入您要进行查询的数据表,点击“显示估计的执行计划”。

3、在“消息框”显示如下图的错误提示。

4、意思就是在“C:\Users\hdy_zyq_fwq_123_zhou\AppData\Local\Temp”中的Temp文件夹中没有名称为“2”的文件夹,那么在Temp文件夹中创建名称为“2”的文件夹即可解决。

以上就是win7目录名称无效的解决方法,要是遇到目录名无效的话,可以按上面的方法来进行解决。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