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笔记本ip冲突怎么办 w7ip地址冲突怎么解决

有win7笔记本电脑用户在使用电脑时,遇到ip地址冲突的情况,这也是经常会出现的,那么win7笔记本ip冲突怎么办呢,我们只要更改自己固定的ip地址就可以了,方法很简单不难,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w7笔记本ip冲突的解决方法。

推荐系统:笔记本win7系统下载

解决方法:

1、点击桌面左下角的 开始菜单 图标,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 控制面板 选项。

2、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 网络和Internet 选项;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 网络和共享中心 选项。

3、或者是在桌面右下角的位置点击 网络 图标,在出现的菜单中点击 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选项。

4、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右侧的 本地连接 或者是 当前连接的WiFi。

5、然后在弹出的页面中 属性 选项;然后在弹出的页面中选中 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 ,点击下面的属性 。

6、然后将勾选 自动获得IP地址 和 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 ,点击 确定。

7、若是原来是自动或者IP地址的,还提示IP冲突,则查看当前的IP和dns,然后将将IP和dns输入,改变IP最后一位,点击 确定即可。

以上就是win7笔记本ip冲突的解决方法,遇到ip地址冲突的不会解决,可以按上面的方法来进行解决。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