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网卡插在台式机上没反应啊怎么解决

最近有用户遇到无限网卡查台式机上了之后就没有反应的情况,也不知道是什么导致的,导致这种问题出现的有很多,usb接口损坏或者网卡损坏,也有网卡欠费导致的,那么遇到这种情况的话要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解决该问题的方法。

解决方法:

1、一是驱动问题二是电脑接口问题还有其它问题几种。

2、硬件问题——更换USB插口

拔出的你的USB无线网卡,更换到其它USB接口尝试连接是否正常。

3、硬件问题——更换电脑

更换另外一台电脑插入USB无线网卡,尝试接入观察是否能正常运行。

4、驱动问题——光驱安装驱动

这种情况是你没有在电脑上安装USB无线网卡的驱动,解决方法是在电脑光驱上放入USB无线网卡驱动光盘安装完成驱动,再插入USB无线网卡尝试是否正常。

5、驱动问题——官网下载驱动安装法

这种方法与4不同是如果没有光驱,可以去USB无线网卡官网下载驱动,再用U盘拷贝安装到你要插入USB无线网卡的电脑上,再插入USB无线网卡尝试是否正常。

6、质量问题——更换USB无线网卡

如果插口、电脑、USB驱动已经安装,插入仍然不能使用USB无线网卡,就应该是该网卡质量应该有问题,必须换一个能用的USB无线网卡。

以上就是无限网卡插在台式机上没反应的解决方法,要是同样遇到这种情况的,可以按上面的方法来进行解决。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