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气做燃料的缺点

使用沼气作为染料虽然有很多的好处,但是有其他的缺点的,那么沼气做燃料的缺点是什么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为大家介绍一下。

1、庭院养殖导致农民生存环境恶化。庭院养殖畜禽本身的气味及发酵所产生的气味和禽畜产生的噪音都对农民的生存环境产生一定程度的污染。

2、 沼气净化水平低,有害物质超标。小型沼气往往没有过关的设施,甚至没有净化装置,燃烧后气体直接排放到室内,长期呼吸这些气体容易造成呼吸系统和眼部疾病。

3、 没有足够的贮气设施,直接排放造成二次污染。由于农户对沼气的需求量小,并且受到季节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多余的沼气没有处理措施,直接排放出去,造成大气污染。

4、农民自主建设意识差。小型沼气池的发展很大程度上靠政府推广和资金扶持,并且一些配套设施发展不完善,早期沼气建设是在国家的资金补贴扶持下开展,但后续跟进制度不完善,存在一些特定型号需要更换的配件无处购买等问题,农民过度依赖政府的指导和管理。

沼气爆炸的事情是可以避免的,因为沼气具备一些条件才会发生爆炸的,想要知道沼气发生爆炸的必备条件是什么请到https://www.nc005.com/,在这里我们会为大家介绍更多的可燃气体知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