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长截图怎么截图 chrome谷歌浏览器截长图的步骤

大家在使用浏览器浏览网页的时候,有时候会想要将网页截取下来,可是如果使用平时用的截图工具的话,只能截取一部分而已,如果你使用的是谷歌chrome浏览器的话,就可以进行长截图了,那么谷歌浏览器长截图怎么截图呢?针对这个问题,本文给大家讲解一下chrome谷歌浏览器截长图的步骤。

chrome 53浏览器正式版下载 谷歌浏览器53版本v53.0.2785.116

这款chrome 53浏览器正式版v53.0.2785.116是一个网页浏览器,覆盖了你的隐私,提供了隐身模式,该模式应该照顾所有的浏览历史和跟踪cookies,并确保安全的浏览技术和定期更新, 是互联网上最快的免费浏览器, 它提供的网页浏览体验非常棒,因为它有一个干净和方便的用户界面,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下载体验一下吧。

具体步骤如下:

1、在浏览器的右上角处找到三个竖着的小黑点按钮,点击选择该按钮。

2、在弹出来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更多工具”功能按钮,将鼠标放置于该按钮处会弹出一个二级菜单。

3、在二级菜单中找到“开发者工具”,鼠标左键单击选择该功能按钮,进入开发者工具操作中。

4、点击开发者工具后会在页面中弹出一个开发者的窗口,位于浏览器页面的右上方。

5、在该页面中按快捷键“Ctrl+Shift+P”,开发者工具的窗口处会弹出一个输入框和下拉菜单。

6、在输入框中输入“Capture full size screenshot”,会弹出Capture full size screenshot指令,鼠标点击该指令按钮。

7、谷歌浏览器会就会自动截取该页面中的图片,自动下载到本地存储位置中。

8、打开截图的图片查看,与网页中要截取的部分一样。

上述就是谷歌浏览器长截图怎么截图的详细步骤,是不是很简单呢,有这个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来进行操作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