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在访问网站时为什么显示不安全 谷歌浏览器显示不安全怎么解决

大家在使用谷歌浏览器的时候是否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就是在访问某些网站的时候,会显示不安全,很多用户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那谷歌浏览器在访问网站时为什么显示不安全呢?主要是浏览器默认设置的问题,现在为大家讲述一下谷歌浏览器显示不安全的解决方法。

谷歌官方浏览器下载v84.0.4147.135

谷歌官方浏览器v84.0.4147.135是谷歌开发的一款全球流行的开源浏览器,该浏览器是基于其他开源软件所撰写,包括WebKit,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此外,Google Chrome基于更强大的JavaScript V8引擎,这是当前Web浏览器所无法实现的。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浏览器,如下图。

2、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号,如下图。

3、然后又点击菜单上设置,如下图。

4、下拉倒底部的高级,点击一下,如下图。

5、找到红色圈里面的这项,如下图。

6、把里面的开关关闭了,如下图。

7、然后点击浏览器x退出它,再次重新启动它即可,如下图。

上述便是谷歌浏览器显示不安全的详细解决方法,有遇到一样情况的用户们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解决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