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书签导出步骤 谷歌浏览器怎么导出书签

当我们在使用谷歌浏览器浏览网页的时候,经常会将一些网页添加到书签中进行保存,有时候因为一些问题需要重装浏览器或者重装系统,就要对书签进行导出保存,那么谷歌浏览器怎么导出书签呢?为了帮助大家看的更清楚,本教程就给大家讲述一下谷歌浏览器书签导出步骤。

2020最新版谷歌浏览器下载v86.0.4240.75

2020最新版谷歌浏览器是谷歌公司近期推出的,浏览器的画面设置精简巧妙,浏览页面非常的快,也升级了之前浏览器存在的bug,把一些功能升级更完美简单易操作,也增加了安全性和稳定性,在最新版里也做出了很多改动,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进行下载哦。

具体步骤如下:

1、在电脑桌面找到相应图标,双击运行。

2、进入浏览器首页,在首页的右上方的点击三个点的“自定义及控制”按钮。

3、点击三个竖点的按钮,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书签”按钮。

4、点击书签按钮,在弹出的二级菜单中选择“书签管理器”。

5、进入书签管理器页面,点击搜索框旁边的三个竖点的“整理”按钮。

6、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导出书签”按钮。

7、选择导出书签后的保存位置,选择完成后点击“保存”。

8、即可将浏览器上的书签导出并保存到相应位置。

上述给大家讲解的就是谷歌浏览器书签导出步骤的详细内容,有需要的用户们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进行导出就可以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