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删除hiberfil方法 win7怎样删除休眠文件

hiberfil文件是休眠文件,我们对电脑设置成休眠状态的话,这个文件就会自动产生,而且这个文件还很占用内存,对一些不怎么用到休眠模式的用户就可以删除该文件来释放空间,那么在win7系统里要怎样删除休眠文件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win7删除hiberfil文件的方法。

推荐系统:windows7 64位旗舰版系统下载

解决方法:

1、首先打开计算机,进入计算机的C盘界面,然后在界面内找到“工具”选项并单击,再在弹出的选项栏内找到“文件夹选项”选项并单击。

2、然后点击查看选项,找到“隐藏文件和文件夹 ”,选择“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选项,再点击确定。

3、这时候就可以看到C盘里面的休眠文件了,右键单击选中它然后敲击键盘上“D”即可成功删除休眠文件。

以上就是win7样删除休眠文件的方法步骤,有不会删除系统休眠文件,可以按上面的方法来进行删除。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