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字体不对怎么办 win7系统字体显示不正常的修复步骤

当我们在使用win7系统的时候,字体的样式都是默认的,不过有些用户可能会遇到字体显示不对不正常的情况,很多用户面对这样的问题都不知道要如何进行解决。那么win7系统字体不对怎么办呢?针对这个问题,本文给大家讲述一下win7系统字体显示不正常的修复步骤。

推荐: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

具体步骤如下:

1、在win7系统下使用组合快捷键(win+r)来打开“窗口”,接着在里面输入“control”,点击确定。如下图;

2、这时候会弹出“控制面版”的“所有控制面板项”,我们将右上角的查看方式修改成“大图标”,然后找到“字体”属性设置;

3、接着点击“字体设置”;

4、在“字体设置”界面,点击“还原默认字体设置”按钮,再点击确定。

上面给大家讲解的就是win7系统字体不对的详细解决方法,如果你有遇到一样情况的话,不妨可以学习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进行解决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