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如何预防手机辐射

大家都知道手机的电磁辐射对人身体会产生一定的危害,而电磁辐射对于怀孕的女性朋友们来讲,更是有可能导致孩子流产或畸形的罪魁祸首。那怀孕如何预防手机辐射呢?下面就让https://www.nc005.com/教您几招。

吃一些对眼睛有益的食品:如鸡蛋、鱼类、鱼肝油、胡萝卜、菠菜、地瓜、南瓜、枸杞子、菊花、芝麻、萝卜、动物肝脏等。 多吃含钙质高的食品,如豆制品、骨头汤、鸡蛋、牛奶、瘦肉、虾等。

注意维生素的补充:多吃含有维生素的新鲜水果、蔬菜等。

注意增强抵抗力:多吃一些增强机体抗病能力的食物,如香菇、蜂蜜、木 耳、海带、柑桔、大枣等。

吃一些抗辐射的食品:饮茶能降低辐射的危害,茶叶中的脂多糖有抗辐射的作用。螺旋藻、沙棘油也具有抗辐射的作用。 另外,也可以购买孕妇防辐射服,对孕妇和胎儿进行保护。

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萝卜、豆芽、西红柿、瘦肉、动物肝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经常喝些绿茶等等。 对于生活紧张而忙碌的人群来说,抵御手机辐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3杯的绿茶,吃一个橘子。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被人体吸收后,能迅速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不但能合成视紫红质,还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东西更清楚,因此,绿茶不但能消除手机辐射的危害,还能保护和提高视力。如果不习惯喝绿茶,菊花茶同样也能起着抵抗手机辐射和调节身体功能的作用。

除了以上的食疗方法外,怀孕的女性朋友们最好不要使用手机。毕竟远离手机才是最有效的防辐射方法。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