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下删除word中彩色下划波浪线的方法

  很多win7系统用户在使用word编辑文字的时候,默认会自动检查拼写和语法,当检查出现可能的语法或拼写错误时,会用红色或绿色的波浪下划线标出来,有些用户并不喜欢,那么要怎么删除word中彩色下划波浪线呢?接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具体的步骤吧。

推荐: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

  方法一:

  选中带有波浪线的文字,点击鼠标右键,在出现的菜单选项中选择“忽略一次”,波浪线不见啦。

  方法二:

  选中带有波浪线的文字,点击鼠标右键,在出现的菜单选项中选择“语法”,弹出语法选项对话框,点击“忽略一次”,则忽略掉选中文字下的波浪线,点击“全部忽略”则可忽略掉全部该拼写错误或语法错误的文字下的波浪线。

  方法三:

  在顶部工具栏中“审阅”选项,点击“审阅”,选择最左边的“拼写和语法”,弹出语法选项对话框,与方法二中的操作一样,点击“忽略一次”,则忽略掉选中文字下的波浪线,点击“全部忽略”则可忽略掉全部该拼写错误或语法错误的文字下的波浪线。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win7系统下删除word中彩色下划波浪线的方法,有需要的用户们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进行操作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