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win7系统键盘灯亮却无法打字的解决方法

  键盘是我们使用电脑时不可缺少的打字设备,通常开机之后键盘灯会亮着表示键盘可以正常工作,但是有些笔记本win7系统用户却遇到键盘灯亮却无法打字的情况,该怎么办呢,接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笔记本win7系统键盘灯亮却无法打字的具体解决方法吧。

1、右键点击“开始”按钮打开快捷菜单,选择“运行”。注意:无法使用键盘的话,建议使用osk命令调出屏幕键盘进行操作

2、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exe”,按下回车打开注册表管理器。

3、依次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B-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4、在右侧窗口找到“UpperFilters”字符串值,然后右键删除。

5、然后点击“开始”进入开始屏幕,点击头像后面的电源图标,选择“重启”。

6、启动后,再次打开注册表进入{4D36E96B-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7、右键点击空白处打开菜单,选择“新建–多字符串值”。

8、然后重命名(选中目标按下F2)为“UpperFilters”。

9、双击打开刚才新建的“UpperFilters”,把“数值数据”设置为“kbdclass”,点击确定。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笔记本win7系统键盘灯亮却无法打字的解决方法,有遇到一样情况的用户们不妨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进行解决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