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下任务栏图标过多如何清理

  当我们在win7系统中安装软件的时候,总是会在任务栏出现很多软件启动小图标,安装的软件多了,就会导致任务栏图标过多,一个个清理太麻烦了,那么要怎么办呢,接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Win7系统下任务栏图标过多的具体清理方法吧。

推荐:win7 64位专业版系统下载

  1、打开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cmd窗口;

  2、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下,输入以下内容: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echo y|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v IconStreams

  echo y|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v PastIconsStream

  start explorer

  建议全部复制到窗口内:鼠标光标定位到cmd窗口内右击,选择复制,输入完成后敲击回车。

  注:第一句输入完成后是关闭windows外壳程序的,所以输入完成回车后,桌面图标和任务栏会消失。

  关于Win7系统下任务栏图标过多如何清理就给大家讲解到这边了,有需要的用户们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进行操作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张承辉博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