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下ps图层锁定无法解锁的解决方法

  ps是一款照片处理软件,很多用户都会在电脑中安装使用,不过最近有win7纯净版系统用户在使用ps的时候,发现一些图层锁定无法解锁,这样就无法进行编辑了,该怎么办呢,本文就给大家讲解一下Win7系统下ps图层锁定无法解锁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1:

1、第一种是最常见的,打开一张图片,默认为背景,该背景图层通常都是锁定的,解锁只需要双击该图层即可。

2、或者按住小锁,拖动到垃圾桶图标,也可解锁;

解决方法2:

1、索引图层,由于纸张打印无法输出所有电脑屏幕能显示的颜色,索引会固定能输出的颜色,这样显示器上的效果和输出效果就不会差的太多;

2、解锁方法也很简单,点击【图像】-【模式】-,将【索引】改为【RGB颜色】,即可解锁成功。

解决方法3:

1、如果上面的方法无法解决,可以看一下是不是点击了锁定后面的图标

在图层上方有一个【锁定】,后面分别是4种锁定方式

2、当为图中所示时,再点击一次,即可解锁。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Win7系统下ps图层锁定无法解锁的解决方法,如果你有碰到一样情况的话,可以采取上面的方法来处理就可以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