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win7系统双硬盘频繁发出运行声响的解决方法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都配备了双硬盘,一个作为系统主盘,另外一个则作为存盘,可是有些笔记本win7系统用户发现双硬盘总是会频繁发出运行声响,有点烦人,该怎么办呢,现在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法供大家参考。

  1、打开笔记本win7系统“控制面板”,将“查看方式”修改为“大图标”,然后点击“电源选项”;

  2.进入到电源选项窗口,以用户的“首选计划”为例,点击“平衡”后面的“更改计划设置”选项;

  3、接着点击“编辑计划设置”窗口内的“更改高级电源设置”选项;

  4、在“电源选项”对话框中,展开“硬盘”—“在此时间后关闭硬盘”,可以发现默认设置是在20分钟之后关闭硬盘,你可以根据需要对其重新设置,或者干脆设置为“从不”,然后点击“确定”按钮设置即可生效。

  关于笔记本win7系统双硬盘频繁发出运行声响的解决方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遇到这样情况的朋友们可以采取上面的方法来处理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