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电脑磁盘空间变少怎么办 win7电脑磁盘空间怎么增加

  win7系统在使用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上一个问题就是,电脑磁盘空间变小,win7系统电脑磁盘空间变少怎么办?要怎么设置增大呢?下面就以win7纯净版系统为例子跟大家说说解决的方法。

  具体的解决方法:

  1、打开任意一个文件夹,然后点击上方的“工具”,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文件夹选项”,如下图所示:

  2、在文件夹选项中,选择“查看”选项卡,然后在高级设置窗口中将“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缩略图”选项取消勾选,接着点击“应用—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3、关掉文件夹,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然后选择“运行”,如下图所示:

  4、输入“cmd”指令后按下回车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5、进入到命令提示符窗口后,输入“powercfg –h off”指令,按下回车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关于win7系统电脑磁盘空间变少怎么办这就跟大家分享完了,需要增大磁盘空间的话,可以参考上述的教程来设置。还要其他的电脑系统的使用的疑问的话,建议上win7系统下载官网查看相关的教程。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