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打开浏览器提示无法打开文件如何解决

  在win7系统中,自带有浏览器可以方便我们浏览网页,可是有win7系统用户却发现了在使用浏览器的过程中,提示无法打开文件,该怎么办呢,本文以win732位旗舰版系统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打开浏览器提示无法打开文件的具体解决方法。

  1、在win732位旗舰版系统中打开浏览器,点击工具按钮,选择internet选项;

  2、在窗口中,选择安全选项,选中internet,点击自定义级别;

  3、在界面中,找到加载应用程序和不安全文件,选择点击提示(推荐),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关于Win7系统打开浏览器提示无法打开文件如何解决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如果你有遇到这样情况的话,可以采取上面的方法步骤来处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最新win7系统下载站!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