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是现代最早开始探索新车型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宝马是现代最早开始探索新车型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它推出了原车X6和5系Gran Turismo等车型。

虽然其中一些壁龛已经证明受买家欢迎,但其他人的表现并不好。其中一个特别不太好的是宝马的Gran Turismos,它被引入以吸引寻求更高座位和额外空间的买家,但对SUV特别是老款车型不感兴趣。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买家选择SUV超过其中一辆Gran Turismos,宝马决定在现有车型到达周期结束后推出3系GT。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周二在慕尼黑举行的财务业绩报告中做出了确认。

该决定是宝马集团在2022年底之前节省超过134亿美元的努力的一部分。其他措施包括将车辆开发时间减少多达三分之一,即通过数字模拟取代昂贵的原型; 提高协同效应和效率; 并降低车辆的复杂性,包括将每个车型系列中提供的动力系统数量减少一半。

没有提到更大的6系GT,它取代了5系GT,现在是6系列家族的最后一个成员,但是如果对SUV的需求依然强劲,它也可能会在当前周期后逐步淘汰。

虽然有传言称宝马可能会推出新的4系GT以取代3系GT,但考虑到克鲁格的评论,看起来已经不再如此。我们也知道宝马计划在2021年推出i4电动车,并且由于电动动力系统的高效包装带来了额外的空间,新的i4可能会填补即将离任的3系GT的空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