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s Furniture&Mattress将Knorr Marketing作为代理商

位于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的威利斯家具和床垫被认为是最古老的家具零售商店之一,由同一家族持续拥有,最近将Knorr Marketing作为其广告代理商。“当我与我所属的零售业绩集团交谈时,我遇到了Knorr Marketing总裁道格克诺尔,”现任业主兼首席执行官Ben Willis III说道。“Knorr Marketing已与我的一位Performance Group成员合作,该成员报告称Knorr团队的销售额大幅增加。所以,我们深入研究了Knorr。我们首先让他们为我们制定营销传播计划,并决定在我们看到他们的战略思想证据之后保留它们。“

“我们在Willis所在的市场中看到了巨大的机会,”Knorr Marketing总裁Doug Knorr说。“这真让我们兴奋,我们期待着帮助这样一个成熟的企业成长。”

威利斯家具和床垫自1892年以来一直由家族拥有和经营,当时John Willis Jr.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教堂街开设了他的第一家店。该公司在搬到1950年在弗吉尼亚海滩大道和塔利亚大道购买的房产之前,从其原址上做了各种搬迁。该店现在包括50,000平方英尺的陈列室空间和14,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其陈列室中最受欢迎的品牌包括Stickley,伯尔尼的史密斯兄弟,Sherrill,Hooker,Canadel,Brown Jordan等。

Ben Willis III是创始人的曾孙,代表着第四代家族所有者。

威利斯家具还支持其社区中的几个慈善组织。“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已经指定海军海豹基金会作为与我们的一家供应商每年赞助的活动相关的捐款的接收者,”威利斯说。我们还将客户的捐款增加一倍。此外,我们定期向救世军捐款。“

Knorr Marketing是一家完全整合的垂直营销机构,也是北美营销独立家居零售商的领导者。30多年来,Knorr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强大的品牌,增加合格的流量并增加客户的利润。该机构为印刷/广播/数字媒体,公共关系,促销,网站开发,社交媒体和媒体购买服务提供战略规划,创意制作。该公司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的度假社区,为整个的客户提供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