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在2022年恢复真实的车型名称

凯迪拉克(Cadillac)放弃了CT4和CT5之类的字母数字,并承诺使用Eldorado和Escalade之类的真实模型名称。命名更改将从2022年开始,从凯迪拉克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定于当年问世。从那时起,每当发布新模型时,命名更改将滚动进行。

凯迪拉克发言人凯蒂·敏特(Katie Minter)告诉C / D,有些名字可能取材自凯迪拉克的传统,而另一些则是新名字。凯迪拉克(Escalade)是当前凯迪拉克车型上唯一具有真实名称而非字母数字的车型。凯迪拉克在2000年代初推出CTS和SRX时就首先淘汰了其车型名称。然后,它改变了航向,并用“ CT”绰号将轿车重命名,将“ XT”绰号重新命名为SUV。

此举紧随林肯的脚步,林肯最近放弃了其令人困惑的“ MK”名称,改名为Corsair,Aviator和Continental等实名制,并且与德国奢侈品牌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都使用字母数字。我们期待看到凯迪拉克的名字出现,并且只能希望像Eldorado,Seville,Fleetwood和Coupe DeVille这样的标志性名字会重新出现。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