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经销商Klaussner Furniture添加到其供应商列表中

启动家具和家居装饰经销商Room Choices已将Klaussner Furniture添加到其供应商列表中。

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房间选择的其他供应商是Massoud Furniture Mfg。用于中高价位的室内装潢,Imax用于配件,Martin Furniture和Royal Patina用于中等价格的箱子商品,家具经典用于中高价位的箱子商品,以及Trindi Furniture适用于中高价位的俱乐部椅子。

Room Choices是Chordus的一个部门,也是Office Furniture USA的姐妹公司。Room Choices是在Office Furniture USA模型上成立的,其基础是为独立零售商提供广泛的购买力,以及更好的融资和交付解决方案。

该公司打算每周提供商品,无需大量库存和随之而来的风险。它计划在年底前开始向零售商发货。在市场上,Room Choices的管理人员正在M-1210国际家居装饰中心的Profit Systems空间进行演示。

Klaussner表示,其Room Choices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各种风格,产品类别和价格点的优质产品提供单一来源,以帮助独立商店获得购买力,物流支持和技术,以保持与大型零售商的竞争力。

“Klaussner对独立零售商的承诺历史悠久,”Klaussner营销和战略发展高级副总裁杰夫戴维斯说。“我们打算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为计划和服务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以支持他们的业务。”

他补充说,“今天,这意味着提供更好的购买力,更好的物流和优先交付以及产品可用性,以便成功竞争。Room Choices的母公司Chordus拥有成熟的技术和物流,这对Klaussner的决定非常重要。“

Room Choices总裁Dale Nutter表示,有必要解决独立家具经销商的担忧。“尽管他们仍然是最大的分销渠道,但独立人士正在失去市场份额,”他说。“房间选择允许他们在一个协作小组中加入,并与大型连锁店同等竞争。”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