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win7系统打开pdf需要输入密码怎么办

    Pdf是一种电子文件格式,PDF文件格式可以将文字、字型、格式、颜色及独立于设备和分辨率的图形图像等封装在一个文件中,可是最近有笔记本win7系统用户在打开pdf的时候却提示需要输入密码,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本文给大家讲解笔记本win7系统打开pdf需要输入密码的具体解决方法。

  这个问题的原因其实不是出在pdf文档上,只是因为pdf浏览器的兼容支持不完善而已。下面就来说说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1、下载Sumatra PDF的最新版,在百度搜素引擎之上搜索关键字,第一个就是。下载之后我们获得的是一个如下图文件;

  2、运行下载之后的安装程序,在这里可以点击安装SumatraPDF按钮;

  3、因为这种笔记本系统软件本身的体积很小,所以说安装过程几乎可以瞬间完成。如下为安装成功界面;

  4、安装过程之中会自动设置默认pdf浏览器,使用Sumatra PDF打开一个之前需要输入密码的pdf文档,不需要关心密码就可以直接浏览。

    关于笔记本win7系统打开pdf需要输入密码怎么办就跟大家介绍到这边了,有碰到这样问题的用户们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步骤进行操作即可,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张承辉博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