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安装打印机驱动提示Window正在更新怎么办

    很多用户都会在win7系统中安装打印机,而使用打印机的时候就需要安装打印机驱动才可以正常使用,不过最近有win7纯净版32位系统用户却发现要安装打印机驱动的时候,却提示Windows正在更新,这要怎么办呢?针对这个问题张承辉博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案吧。

    1、首先确认win7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点击计算机图标–右键—属性即可,下载正确的打印机驱动是第一部,官网下载;

  2、安装打印机驱动前进入控制面板—类别—小图标—Windows防火墙:关闭防火墙。这个必须关闭,关闭Windows更新是没用的;

  3、退出电脑系统的杀毒软件。这个也是必须关闭的,需要完全退出;

  4、然后开始按着操作步骤安装打印机程序;

  5、在设备和打印机面板中把安装成功的打印机设置为默认打印机即可:选中打印机图标–右键—设置为默认打印机,设置成功后该图标前有个√,说明设置成功。(这个是针对电脑上同时有多个打印机程序者适用)。

  关于在Win7电脑中安装打印机驱动时弹出“Window正在更新”的处理方法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到这了,有需要的用户不妨来学习上面的内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