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性别流动时代重新思考男性气质

如何成为“真正的男人”:握手。凸肩。给我五。高处。低低。散装。试用。取得收益。组队。泵铁。不要熨烫。谈曲棍球。聊了很多。与感情无关。生气。将它们放到位。不要情绪激动。不要戏剧。穿黑色。穿蓝色。不淡蓝色。解释一下。保持直线。做个男人不要做女孩得到它了?

对于社会上所说的“真正的男人”应该做的一长串事情,我们该怎么做?卡尔加里大学的Michael Kehler博士认为,我们可能更愿意认为这种对男子气概的陈规定型观念已过时,但是重写“真实男人”名单仍然是当务之急。

Kehler是Werklund教育学院的研究教授,专门研究男性气概。他的研究重点是男孩和男人如何学习成为男人的含义,尤其是当他们在学校的繁琐空间中(从教室到更衣室)进行导航时。他的研究质疑传统的男性气概,成为“真实男人”的权力和特权以及教育体系中的性别偏见。

性别偏见101

不幸的是,学校系统经常使性别定型观念永存。凯勒说:“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男孩不愿意接受教育,因为教室是女性化的。”学校的女教师通常比男性多,一些教育者认为女孩比男孩更被动。凯勒说:“有些老师在教学时继续利用性别偏见。”“他们仍然认为有’女孩书’和’男孩书’。”

如果教育系统存在性别偏见,这并不奇怪。性别刻板印象,例如上面列出的“真实男人”,在我们文化的许多方面都存在。凯勒说:“从握手到穿深色衣服,男孩和男人都有表达自己的传统方式。”“这些是阳刚之气,深深植根于我们的文化中。这是您证明自己属于男孩俱乐部的方式。”

男孩俱乐部的幕后花絮

属于男孩俱乐部不仅仅涉及良好的握手。安大略省的全男校最近做了标题为它的欺侮仪式,有几个学生面临着攻击其他学生的刑事指控。这些指控引发了人们对有毒学校环境,欺凌和欺凌行为的担忧。其中一次袭击与足球队有关,似乎发生在更衣室中,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空间,涉及男性气质。

根据凯勒的说法,更衣室是男性气质阴暗面的温床。凯勒说:“这里充满了阳刚之气和开玩笑的性别。”“这也是一个无人监管的空间,这是一些男孩比其他人行使力量和特权的地方。他们在学业上可能没有能力,因此这些男孩将更衣室用作他们可以支配,发表仇视言论和贬低其他人的地方。男孩们。”

在这里,在更衣室和长凳之间,阳刚的啄食命令栩栩如生。凯勒说:“没有老师的干预,所以这取决于男孩们的自我梳理。他们从力量,阳刚和侵略性方面找出谁是谁。”

对于那些不适合男性气概的男孩,更衣室会感觉像是地狱的圈子。凯勒说:“是那些男孩,他们总体上不那么自信,对自己的身体也不太自信,他们宁愿不进入更衣室。”但是,放弃超级男性更衣室文化是双赢的局面。凯勒说:“如果您发现其他地方可以换成健身房服,则将对您离开更衣室的情况进行审查。”“这会让你与众不同。孩子们会说,’哦,他一定是。这就是为什么他不会和我们一起换衣服的原因。’”

就像上面的“真正的男人”列表一样,更衣室多年来一直是个问题,但尚未得到解决。凯勒说:“这就是为什么它使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而感到困扰。”“你必须承认,很长一段时间内什么都没有真正改变。”

争取学校中的性别平等:重新定义男性气质

凯勒希望通过他的工作来改善学校中的性别平衡。他的研究挑战了性别是一种自然的,生物的状态的观点,并建议平等对待女孩和男孩将产生一种对所有儿童都有效的教育体系。促进性别平等的部分努力包括将男性气质重新定义为一个更加多样化的概念。

凯勒说:“我们必须摆脱那种成为男人的唯一方式的想法。”“我的研究表明,存在相互竞争和重叠的规则。因此,让我们谈谈复数形式中的男性气质。”

考虑到男性的这种多元观念,就承认男孩和男人实际上是多么多样化,反映了种族,经济和性行为等要素。凯勒说:“成为男性并不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今天的人们意识到,男性气质实际上有很大的深度。”

Kehler的研究表明,让男孩和女孩重新思考男性气质和女性气质既健康又富有成效。“在我的研究中,我看到的是那些想要公开诚实和正直的男孩。他们希望揭示自己的脆弱性,而不会被判断为比男孩小。”

一个冒险的地方

卡尔加里性研究中心和UCalgary校友会(首席执行官,86年)的首席执行官帕姆·克劳斯(Pam Krause)赞同凯勒的建议,即年轻人对男性气质的看法需要改变。性中心为九年级男孩运行了一个名为“WiseGuyz”的程序,旨在帮助他们重新思考男性气质的含义以及含义。WiseGuyz从2010年开始,每周在参加活动的卡尔加里初中举行。

克劳斯说:“这些年轻人深入研究了男子气概。”“他们谈论当今社会上成为男孩的感觉,以及他们如何成为男人。这是他们讨论通常不鼓励男孩讨论的事情的安全场所。”

性中心与UCalgary社会工作学院的Deinera Exner-Cortens博士合作,创建了WiseGuyz作为循证计划,并将其扩展到整个加拿大。克劳斯说,该计划的推动力来自于这样的观察,即对男孩而言,学校通常不是一个积极的环境。

“许多男孩确实在学校苦苦挣扎,”克劳斯说。“事实上,年轻人自杀的风险要高得多。”因此性中心决定采取适当的干预措施。“事实证明,让男孩围成一圈进行坦率的对话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克劳斯说。“这些男孩说,当他们来到WiseGuyz时,他们脱下阳刚的脸,成为真正的男人,然后当他们离开时,又将阳刚的脸重新戴上。”

WiseGuyz计划帮助男孩阐明他们认为的传统男性气质所带来的问题,例如无法与自己的感受和他人的感受建立联系。计划负责人帮助男孩们了解为什么不希望使用这些特质。

男性气概与恐惧症:共生关系

据克劳斯说,该程序的好处之一是可以减少恐惧症。在计划的开始和结束时,Krause的团队会测量参与者的恐同症。他们发现,与上年相比,这些男孩实际上在该计划的整个过程中变得更少。

减少恐惧症的策略包括检查男性气概和恐惧症之间的联系。克劳斯(Krause)用许多十几岁的男孩会非常理解的方式描述了这种联系,并用了凯勒(Kehler)对更衣室戏ter者的描述来描述。

克劳斯说:“对于一个13岁的男孩来说,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发牢骚’。”“那是破坏交易的事情。但是我们的男孩们知道,这个词实际上与人们的性行为无关。这是与女性气质或不表现出过度男性行为有关的东西。”

换句话说,通过质疑男性气质,男孩们几乎可以在任何社交场合中表现出对其他男孩的优势。

当男孩们开始理解单词背后的含义层时,他们就会对那些不同的人产生同理心。克劳斯说:“他们认为接受人们的身份是可以的。”“他们会产生同理心,并且得到的并不是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 WiseGuyz”程序在多个级别上工作。学生不仅拥有这些移情顿悟的时刻,而且还与他人分享学到的知识。克劳斯说:“他们走进走廊,对我说,’老兄,你刚才说的是恐同的。那还不行。’”

在“人的盒子”之外思考

克劳斯希望诸如WiseGuyz之类的计划能够帮助培养一群男孩和男人,他们将摆脱男性气质的影响。克劳斯(Krause)将此称为“人工箱”。在那个盒子里是所有赋予男人文化上可接受的特征,例如统治和坚忍。克劳斯说:“行李箱非常真实。”“这扼杀了住在里面的人。”

让男孩,尤其是男人走出困境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克劳斯说:“我认为问题的根源在于恐惧。”“从历史上看,许多人在我们的社会中做得很好。他们不想失去自己的力量和地位。”如果像克劳斯(Krause)和凯勒(Kehler)都暗示的那样,男性啄食顺序需要改变,那么一些人将把权力转移视为威胁。克劳斯说:“这提出了一个问题,而不是紧紧抓住你的权力,分享权力有什么问题?”

应对新的男性气概

克劳斯(Krause)性行为中心的一位同事诺兰·希尔(Nolan Hill)同样关注男性传统的动力。希尔在性研究中心开展了一项名为“完全权利解决方案”的计划,该计划着重于,双性恋,男和两精神男性(无论是顺性还是)的健康和领导能力问题。作为卡尔加里酷儿社区的长期倡导者,希尔从独特的角度看到了不断变化的男性气概。

希尔说:“作为一个男人和一个酷儿,我与男性气质的关系非常复杂。”“我认为,对于酷儿社区中确认为男性的人们来说,重新定义男性气质的概念让人感到宽慰。”希尔很高兴看到男子气概放松对力量,力量和统治力等特征的控制。

希尔说:“我们看到了有关男性气质演变的更多对话。”“但我们仍在与那些非常占主导地位的理想相抵触。”希尔引用LGBTQ权利作为已取得具体进展的领域。“高级话语正在发生变化,但是,例如跨性别者的生活真的更好吗?也许不会。”

希尔提出了最近的一条推文中的一个例子,其中一位父亲画指甲以表示对儿子的支持。希尔说:“这个故事表明了一种极好的接受态度。”“但是现实是,仍然有男人在画指甲,呈现出一种不合格的男子气概,而且每天都在受到骚扰。”

撼动男性力量的基础

正如Kehler认为教育系统充斥着偏见性别的包gender一样,Hill补充说,学校只是许多此类系统之一。希尔说:“我们必须记住,男子气已根植于我们的政治体系,我们的金融体系和我们的经济体系中。”这些系统最初是由男人为男人建造的。

希尔说:“是的,这些系统正在发展。但是,在妇女被认为是人之前就已经奠定了基础,而且在任何人开始谈论性别是一种流动性而不是二元性之前就已经建立了。”因此,改变像男子气概一样根深蒂固的文化规范的过程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表演男性气概:万宝路男人的神话

UCalgary艺术学院数字艺术副教授Jean-RenéLeblanc博士也致力于重新思考男性气质。他正在寻找牛仔竞技场上变化的迹象,并对性别作为一种表演而非生物学的标志感兴趣。

为了解释执行性别的想法,Leblanc指出了我们每天有意识地做的事情,这些事情表达了我们的性别。“这是一个想法,即从性别上来说,您的性别并不是您与生俱来的。这是我们对身体所做的事情,我们的移动方式,我们的说话方式,我们的着装方式。这就是我们创造意义和定义我们的性别。”

为了研究人们如何表现性别,Leblanc目前专注于牛仔。勒布朗说:“在这种文化中,阳刚之气以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进行。”“牛仔文化具有这种生物学上的男性标记。但实际上,它是一个包括男人和女人的大伞。”

与牛仔一起谈论牛仔文化

勒布朗的SSHRC资助的研究项目有两个方面。与加拿大研究人员团队一起,他将首先采访约20个人(作为牛仔)参加牛仔竞技表演。他将提出以下问题:

什么是牛仔?

你认同牛仔文化吗?

理想的牛仔是浪漫的“万宝路男人”吗?

牛仔竞技场是真正的牛仔吗?

什么是女牛仔?

什么物体定义你?你的皮带扣?你的靴子?

勒布朗认为采访过程是沉浸式的,是他进入牛仔头脑的工具。他说:“它已经从学术理论向更基层发展了。”“我的参与者是牛仔身份的真实面孔。”

他的目标是找出对象如何感知和定义男性气质和女性气质。勒布朗说:“我们倾向于假设牛仔文化以一种非常保守和传统的方式看到男性气质。”但是像凯勒一样,勒布朗将男性气概视为一个多元化的多元概念。他想解开牛仔文化中超男性化世界的刻板印象,看看这些刻板印象是否仍然成立。

勒布朗说:“真正让我感兴趣的是牛仔文化的浪漫化。”“你在牛仔海报上看到它。这引发了一个问题:这是当今牛仔如何看待自己的准确代表吗?”

当他采访他的主题时,Leblanc还将询问定义它们的对象。勒布朗说:“我想知道这些物体背后的所有故事。”“他们的文化意义是什么?其根深蒂固的意义是什么?”他希望听到有关钢头靴或皮带扣等物品的牛仔竞技表演。勒布朗说:“您可能会赢得10万美元的牛仔竞技表演。”“但是皮带扣才是真正的珍贵奖品。这表明你是冠军。”

牛仔的新表现

勒布朗的三年研究项目的另一面是他发现的艺术表现。他希望他采访的一些牛仔能够成为他艺术的主题。勒布朗说:“我们将与我们的主题合作,以创造新形式的牛仔身份表示形式。”

Leblanc专门从事数字工作,因此他的项目的艺术组成部分将涵盖从虚拟现实到3D动画的所有内容。勒布朗说:“这些技术帮助我们揭示了被摄对象,他们所重视的对象以及他们对男性气概的理解之间的关系。”

该项目名为“现实生活的牛仔:使用参与式视觉方法和研究创新代表21世纪牛仔艺术中的新男性主体性”,该项目将于2020年开始展出。

阳刚之气

通过艺术表现,研究和教育,男子气概的概念正在逐步发展。正如Kehler和Hill所暗示的那样,男性气概的根深蒂固地植根于我们的文化中,以至于任何变化都将是艰巨的,争取性别平等的斗争将是来之不易的。但是,通过反思传统男子气概的含义,并积极促进宽容与变化,凯勒,克劳斯,希尔和勒布朗为那些希望摆脱“人为障碍”的人们提供了阶梯。

所有这四位倡导者和研究人员都热衷于培养一代愿意离开男性气概的男人。克劳斯说:“我们正在努力培养一批不适合那个人的年轻人。”“这些年轻人愿意走出困境,也向周围的人伸出援手。”

Kehler补充说:“男性气概的成因根植于日常的互动和狭institutions而严格的制度,并限制了成为男孩和男人的含义。我们正在努力抵制并打破那些障碍。阻止许多男孩和男人与其他男孩不同。”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