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联网之后DTH为Valley带来了困境

虽然移动和互联网服务现在继续关闭近一个月,但DTH连接也开始从克什米尔山谷的许多家庭开始。由于缺乏互联网,人们无法为其DTH服务充电。有几个人设法通过前往新德里或其他地方的朋友或亲戚为他们的DTH连接充电。有些人甚至可以看到去机场并要求人们为他们的连接充电。

孩子们开始清洁驾驶

查谟市的儿童已经采取主动,教育人们清洁,并说服人们不要使用塑料。根据查谟市政公司的建议,来自查谟不同地区的儿童通过游行,标语牌和海报开始了在该市不同地区的活动。儿童告知人们如何从家庭的有机废物中制备堆肥。

Tik Tok用户非常忙碌

除了在多个活动中给用户带来困难之外,互联网的暂停使得Tik Tok和Vivo Vigo用户感到不安。使用这些应用程序以获得乐趣并展示其才能的年轻组织因为被拒绝服务而感到茫然。许多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的专业人士表示,他们的活动已经开始成为他们受到打击的收入来源。

不仅由于移动互联网服务关闭而需求旺盛的BSNL Wi-Fi宽带,SIM卡也正在由国有电信公司大量销售。许多已经拥有其他公司的SIM卡的人,如Airtel,Reliance Jio,Vodafone,Idea等,正试图获得BSNL SIM卡。BSNL的一名员工表示,“BSNL的所有办公室通常在下午6点关闭,现在营业到晚上9点到10点,因为这些天人们都在忙碌着。”

福利工作没有问责制

去年十月,J&K政府和中心对市政民意调查的成功举行发出了很大的声响,声称主要城镇的发展会得到提振,但他们没有透露谁将确保项目的问责制。在查谟市的部分地区,伪劣的工程正在执行,很少检查开发商和执行机构。如果靠近穆巴拉克曼迪地区的Pacci Dhaki的一条车道在一年内被挖了三次,那么该市着名的布料市场Gali Khilonia已经成为另一个邋work工作的明显例子。各个发展机构和现有的行政机构之间没有协调,政府声称加快了该州冬季首都的基础设施活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