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在启动时雇用一名软件开发实习生吗

在与资金匮乏的早期创业公司合作的几年中,我已经看到数十名非技术创始人聘用软件开发实习生来帮助他们开发最初的产品。但是我几乎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

尽管创始人可能会觉得他们通过雇用廉价的工程实习生而不是技术联合创始人来“省钱”,但从长远来看,这一决定通常会变得更加昂贵。

实习生编码?只有您经验丰富的内部技术团队足够大。

问题是软件工程的学习曲线比大多数传统的实习工作更长。您现有的(昂贵的!)高级开发人员最终不得不花费不成比例的时间来招募,培训,管理和实习生,以使他们达到实际的生产力。

到实习生终于适应您的代码库时,他们通常会回到学校或接受一份全薪工作。这意味着您会失去花费大量时间进行投资的所有机构知识。(这一论点类似于反对雇用外部开发公司来构建初始产品的论点。)

即使在您的实习生可以更快地提高工作效率的情况下(例如,如果这个人非常好,或者您的产品相对简单/较早),他或她也常常最终会编写比实际错误多或难以维护的代码。更有经验的开发人员可能已经写过。结果是昂贵的技术开销,必须稍后偿还。您的资金匮乏的初创公司无法承受这样的低效率。

聘请另一位全职高级工程师加入团队以延长工作时间,也可以为非技术,早期阶段的创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如果创始人负担不起聘请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的费用,那么他们应该花90%的时间宣传自己的想法,直到他们能够(1)筹集资金,甚至更好(2)找到将为股权而工作的技术联合创始人。

根据一般经验,我建议初创企业不要雇用软件开发实习生(或外部“开发商店”),直到他们在核心团队中至少有三到五名全职工程师,他们可以分散管理软件开发实习生的职责。实习生。这也将确保实习生实际上有更好的学习体验。

[简短地说,非技术实习生是完全不同的野兽,在不同阶段雇用他们的情况可能更强。请参阅我成功招聘和管理实习生的9条提示。]

对于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来说,我建议寻求更多成熟的,具有足够大的工程团队以供学习的新兴公司。而且,如果您找不到这样的实习机会,那么通过尝试自己的项目,您可能会比尝试成为其他非技术企业家的愿景中的临时“领导”开发人员学到更多。

祝所有有抱负的创始人和实习生都好运!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