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BTS版出现在新渲染中

2月推出的Samsung Galaxy Buds +目前共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白色,红色,粉红色和光环蓝色。但是昨天我们了解到,三星已经与韩国流行乐队BTS合作,于7月9日推出了镜面紫色特别BTS版Buds +。

我们还看到了Galaxy Buds + BTS Edition的一些图像,这些图像以新的Mirror Purple阴影展示了TWS耳机。今天,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泄露了一组新的渲染图,从多个角度展示了特别版Buds +。您可以查看以下图像。

三星即将与韩国流行乐团BTS推出限量版合作,这些合作伙伴将推出《镜紫》中的Galaxy S20 +和Galaxy Buds +。TipsterMax Weinbach分享了这两种产品的图片,这表明它们最早将于7月9日发布。

三星在另一则预告片中暗示,限量版S20 +将在6月19日至7月5日之间接受预订。定价和供货情况仍不为人所知,但有传言称,这两种产品在欧洲都将日光浴(特别提到了法国)。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也将在韩国上市。

除了Buds +,三星还将以相同的色调推出BTS版Galaxy S20 +,但耳机将由三星单独出售,以增加在TWS耳机领域的份额。

三星Galaxy Buds + BTS Edition在新渲染中从多个角度展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