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airtag是什么东西

最近关于airtag是什么东西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airtag是什么东西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虽然在9月16日的发布会中没有出现iPhone 12的身影,不过据爆料有一款新型苹果产品将伴随iPhone 12一起发布,那就是airtag。看到这儿很多小伙伴不明白airtag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呢?。

1、AirTag是一款可以挂在随身物品上的蓝牙追踪器。将蓝牙追踪器与钥匙挂在一起,只要钥匙离开配对的iPhone一定范围,手机就会发出声响、跳出警讯通知用户。若第一时间没有收到警讯,也可以透过iPhone的「Find My」定位,一步步找回丢失的钥匙。

2、外观设计方面,许多设计师认为,AirTag是一个挂坠形状的设备,并且仅有硬币大小,以方便放置在自己想要追踪的物品上面。AirTag保持了苹果的简约设计理念,由纯白色的正面部分和刻有苹果LOGO以及一部分标志信息的金属背面构成,大小和一个瓶盖接近,非常精巧。

3、非常类似于Tile的蓝牙追踪器,能够做到帮你追踪自己的设备、为你的任何物品提供“Find My”查找服务、将物品精确定位在几英寸之内,将来或将支持AR、利用苹果的超宽带U1芯片进行定向查找、遗留物品时为你提供提醒。

4、有传言称 AirTags 具有可更换电池,例如 CR2032 硬币电池,尽管其他传闻显示它们将配备可充电电池,支持在 MagSafe 充电器上充电。

以上就是airtag是什么东西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朋友们。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