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FlexPai 2耀眼配色,“晨曦金”联名款FlexPai 2上市

对于个性张扬的消费者来说, 新品FlexPai 2称得上是他们TOP级选择。这就是,柔宇和艺术家邹操共同设计的、游走于电子产品与艺术品之间的艺术沙龙暨联名款FlexPai 2,展现科技与艺术碰撞的另一可能。

 

FlexPai 2手机,设计的独特美感体现在各个方面。例如,展开屏幕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7.8英寸柔宇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厚度仅为0.01mm,却拥有行业最高亮度和同级别标杆韧性,极具特色。

 

据了解,FlexPai 2的屏幕亮度达到了前代的1.5倍,反应速度仅为0.4ms,在屏幕弯折测试上更达到了弯折180万次屏幕仍旧完好的卓越成绩。

一般来说,艺术品大多都是作为摆设,无需过多关注实用性,但手机,需要兼具实用性和美感。联名款FlexPai 2正好具有这一特质,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拥有8G+256G的最大储存空间,并且还支持支持SA、NSA双模,5G双卡双待等强劲性能,实现了科技、艺术、实用性三者的完美融合,是一款真正诠释了“艺术作品+科技5G”的折叠屏手机。

相较2020年9月发布的FlexPai 2,2021年的新品联名款FlexPai 2,不仅拥有最为独特的“晨曦金”配色,屏幕桌面也选用了邹操的经典画作“绝代佳人系列—玛丽莲 · 梦露”,再配上艺术家指纹所代表的个人符号,使得FlexPai 2具有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价值,为功用性的手机增添了浓重的典雅与艺术气息。

 

随着折叠屏手机的迭代,各个品牌折叠屏手机在性能等方面都获得了全方面的提升,并凭借着可折叠的屏幕,在直板手机中开出一条特立独行之路。

特立独行、张扬自我,FlexPai 2艺术沙龙联名款的问世,首次将艺术的魅力赋予给手机,在折叠的技术魅力的展现的同时张扬着独特个性。不得不说,柔宇折叠屏手机FlexPai 2以艺术、科技双管齐下,为手机赋能,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中,成为靓丽风景线。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