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计算机不显示读卡器的解决方法

    读卡器可以当手机内存卡,也可以当便携优盘使用,我们下载歌曲或者使用内存卡装系统的时候会需要用到读卡器,可是有时候win7系统用户会碰到在电脑中插入读卡器的时候,在计算机界面不显示读卡器,而在磁盘管理器中就会看到读卡器,标记的是可移动存储器,要怎么办呢,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Win7系统计算机不显示读卡器的解决方法如下。

推荐:win7纯净版64位系统下载

1、在Windows7中,打开资源管理器,点击左上角的“组织”,在菜单中选择“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2、点击一下“查看标签”——仅在同时选中“隐藏计算机文件夹中的空驱动器 ”和“不显示隐藏的文件、 文件夹或驱动器 ”这两个选项时;

3、并且读卡器没有插入存储卡时,读卡器盘符会被隐藏。

    上述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Win7系统计算机不显示读卡器的解决方法,有碰到这样问题的用户们不妨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张承辉博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