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找不到wifi图标如何解决 win7右下角wifi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当我们使用电脑连接wifi无线网络的时候,一般都会在电脑的右下角中显示无线wifi小图标,可以方便我们进行设置,可是有些win7系统用户却发现右下角中的wifi图标不见了,遇到win7找不到wifi图标的问题要如何处理呢,接下来以win7 64位旗舰版系统为例,跟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在
win7 64位旗舰版系统在任务栏右键,选择属性;

  2、在弹出来的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界面中,点击通知区域的“自定义”图标;

  3、然后点击打开或关闭系统图标,将网络勾选上就可以了。

  关于win7右下角wifi图标不见了的详细解决方法就跟大家介绍到这边了,如果你也找不到wifi图标了就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这样右下角就会重新显示wifi图标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