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ftonCrow摄于奥地利的建筑师设计的公交车站

英国摄影师Hufton + Crow拍摄的这些新照片记录了 Sou Fujimoto,SmiljanRadić和Wang Shu等建筑师在奥地利一个小村庄中创建的七个非凡的公交候车亭。发起了“巴士:停车”项目,以帮助促进克鲁姆巴赫的旅游业,克鲁姆巴赫曾是森林繁茂的布雷根策尔瓦尔德地区的风景如画的村庄,并促进了与当地手工艺人的思想交流。

邀请了七位建筑师,包括挪威的RintalaEggertsson建筑师工作室,西班牙的Ensamble Studio,比利时的Architecten de Vylder Vinck Taillieu建筑师和俄罗斯建筑师Alexander Brodsky,他们与当地一家创意企业合作设计和建造了一个小结构。

结果包括一个有角度的钢帐篷,一排钢柱森林,一个木制的监视点和一对重叠的带盖的盒子。

还有一个玻璃器皿,顶部有一个鸟箱,一堆坚固的橡木板和一个模仿照相机遮盖物的木制框架。

Hufton + Crow的Allan Crow在一个安静的夏日拜访了该村庄,很快发现庇护所仅在工作日内使用。

他告诉Dezeen:“我们喜欢在工作中尽可能地向人们开枪。我们相信人们与建筑一样重要。”

“我试图以最佳的光线捕捉公交车站,这意味着在晚上9点和凌晨6点拍摄。这意味着那里没有人!我不得不乘出租车在克鲁姆巴赫(Krumbach)比赛,在公交车站跳出来并设置摄像机自拍,然后横过马路坐在公共汽车上停下来。周围的人一定以为我完全疯了!” 他说。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