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捷豹I-Pace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捷豹路虎是一款相对较晚的豪华电动车游戏,仅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形式展示了其计划。

但它现在计划在四周后推出可能是2019年的捷豹I-Pace电动分频器。

随着2019年捷豹I-Pace将在星期四的最终产量调整中亮相,可能会出售什么。

就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几天,I-Pace电动SUV将在公众面前首次亮相。

这个消息来自另一个JLR预告视频,这个视频在瑞典Arjeplog的一个试验场地上显示了现在熟悉的伪装I-Pace原型。

未来的瑞典I-Pace买家Tony Westerlund有机会将原型I-Pace带到一个长长的漂浮在冰冻的湖面上,并沿着非常风景优美的雪道行驶。

与预计将在日内瓦正式推出的奥迪e-tron电动SUV不同,I-Pace设计师使用其专用的电动架构来延长驾驶室并缩短机头。

该公司表示,这使得首款电动美洲虎可以坐在紧凑型跨界车的足迹上,但提供的车厢容量更接近中型SUV的车型 – 尽管它不会有第三排座椅。

I-Pace机舱地板下的9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预计可提供220英里或更近的额定范围。

电动分频器由一对电动机驱动,每个电机一个,总计300千瓦(400马力)和516磅 – 英尺的扭矩。

Jaguar说,加速度从0到60英里/小时,将在4.0秒范围内。

到目前为止,在高端,热棒“R”或SVR版本上没有任何消息,正如捷豹为其他车型提供的产品 – 尽管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如果有人在适当的时候出现以应对特斯拉Model X P100D 。

对于电池电动车辆来说,冬季天气的最佳性能尤为重要,因为低温会严重限制电池的供电能力。

瑞典试验场的温度低至-40°F。

Jaguar表示,I-Pace内置的预处理系统将使电池能够在极热和极冷的温度下提供最大范围,性能和机舱舒适度。

该系统要求电动捷豹在停车时保持插电状态,尽管我们怀疑该公司已花费相当多的时间测试在这些温度下多天“冷浸”时间后电池如何保持稳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