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修道院变成了一个华丽的酒店和餐厅

在这里,黑暗的中世纪哥特式建筑与富有创造力的当代设计相遇,魔法森林与健壮的家具工艺、美丽的石拱架、丰富的历史和模块化镶板同时相遇。我们很好奇地发现这个法国前修道院建筑群变成了现代艺术酒店餐厅。这个惊人的地方在它的时代曾经是;圣拉撒尔修道院是一所医院和修女收容所,在20世纪80年代变成了一家酒店和餐厅。

设计师Agence Jouin Manku——他过去的项目包括慕尼黑Bayerischer Hof酒店的休息室——承担了一个严肃的任务——在设计一个具有丰富历史和饱满精神的地方时引入现代和动态的方法。结合自然材料的调色板(木材、石头和亚麻布)和浅色方案——以保持空间的宁静宁静——设计师使用独特的定制家具、耐人寻味的锦缎和隔墙来邀请新时代的精神。

许多设计元素和家具都是对这座修道院的前身表示敬意。例如,在宁静而时尚的卧室里,床头柜悬挂在床上,分散在建筑群的不同侧翼,旨在参考方德弗罗僧侣戴头巾的习惯。或者是位于前餐厅的漂亮长桌,桌子上摆放着迷人的蜡烛和定制的椅子,这些椅子可以折叠起来,摆放在教堂里的隔间里。另一个尊重行屈膝礼从设计师的原始结构和布局的前提是餐厅的沙发之上部署设计既存的石头表面,坐在安排俯瞰草花园,就像在旧时报》和《不可思议的核桃和铜灯,玩音响的哥特式拱门。

这个丰富而有趣的酒店的其他元素——餐厅的设计是现代的、创新的、与时代的动态对话——就像可公开访问的酒吧的交互式触摸屏桌面,它的平板电脑集成到家具中,呈现与修道院历史有关的内容和游戏。这个酒吧空间是非常有趣和创新的设计解决方案-它的纺织屏幕和实木橡木结构的定制家具,包括摊位和桌子。胡桃木和橡木,坚实而美丽,轻石,丰富的织物和光滑的表面,一切在整个酒店是魅力和光明,优雅和历史。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