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气味对孕妇有哪些危害

农药气味如果长期接触对其身体的危害性很大,更别说对其孕妇等特殊体质的人群,那么农药气味对孕妇有哪些危害?一起走进https://www.nc005.com/详细的了解下。

长期闻各种农药味对胎儿肯定有影响,这是毫无疑问的。毒性主要有经口毒性、经皮毒性、吸入毒性、致敏性和致畸性这几大类。一般对普通人来说经口毒性是最大的,而某些农药的经皮毒性和致敏性特别大。对孕妇来说,致畸性是一定存在的!只不过程度不同而已。农药的毒理研究里面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用小白鼠的繁殖来研究农药对小白鼠后代的致畸性、遗传毒性等等。

一般而言,对普通人的毫无影响的吸入毒性,会成百上千倍放大后被胎儿所吸收。当然所产生的影响会不会在胎儿出生之后产生明显的特征,这是另一回事。请注意,没有任何异常表征不意味着胎儿没有受影响。当然如果胎儿生下来已经有明显表征了,那么也说明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我和我老婆硕士研究生期间的一个同学,到现在30岁了老是怀不上孩子,总是流产,我们估计就是因为她后来读了博士、老是做生物化工相关的实验的缘故。当然她接触的化学药品要比仅仅闻农药的味儿要严重些,就算她自己很注意细节,也难免受特别大的影响。

农药气味对其孕妇危害是很大的,所以说不要长期接触农药气味,通过https://www.nc005.com/就可以了解这些有毒物品知识,比如农药中毒的预防措施有哪些等都可以详细的了解。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