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库存在7月份开始交付第3款时加速增长

特斯拉股价周一在盘前交易中上涨3%,此前这家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示,将于7月28日向首批30名客户交付其大众市场车型3轿车。

上周日晚些时候,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在推特上表示,3型轿车提前两周通过了所有生产监管要求。

这一宣布缓解了人们对特斯拉能否达到生产目标的担忧,因为此前推出的S型轿车和X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都受到延误和最初质量问题的困扰。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产量呈指数增长,所以8月应该是100辆车,而9月则是1500辆以上。”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计划在2018年增加型号3的产量,以达到每年50万辆的目标。

马斯克还表示,他预计“将在周五(7月7日)完成SN1”。

前30名客户型号3的交接派对在28日举行!产量呈指数增长,所以8月应该是100辆车,9月是1500辆以上。

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路透社证实,“SN1”这个术语被认为是第一个出售的汽车离开装配线。

售价为35,000美元,型号3是特斯拉S型轿车的更小、更实惠的版本,功能较少。在,S型的起价为69,500美元。

根据Tesla的网站,已经订购了型号3的客户将在产量增加的时候开始送货,而新订房的送货将从2018年年中或以后开始。

这款车型的成功得益于车型3的成功,因为这款价格较低的汽车被认为有助于将这家亏损的公司转变为一家盈利的公司。

今年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飙升约70%,至上周五收于361.61美元,该公司市值已超过通用汽车(GeneralMotors)和福特(Ford)。

Supantha Mukherjee和Subrat Patnek相关视频报道: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