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游戏手机要来了

在联发科天玑1200发布会上,Redmi品牌陆宣布其首款游戏手机即将发布,将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

日前,Redmi产品总监王腾微博表示,Redmi将在4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有网友猜测可能是上述游戏手机。

毫无疑问,Redmi游戏手机将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这是目前联发科最强的5G SoC,由TSMC以6nm工艺制造。

参数方面,CPU采用1 3 4的旗舰三集群架构设计,包括频率高达3.0GHz的Cortex-A78超级内核,搭配九核GPU和六核MediaTek APU 3.0。

至于Redmi游戏手机,据说采用了有机发光二极管中心打孔直屏,前置摄像头采用了类似K40的超小开孔。卢还表示,将采用与Redmi K40同型号的三星材质屏幕,提供顶级显示效果,提升游戏画面。

其他方面,Redmi游戏手机内置至少5000mAh超级电池,配备65W有线闪充,半小时内即可充满电。此外,有消息称,该机有望新增一款类似黑鲨手机的游戏肩键,价格可能在2500元左右。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