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32位系统提示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的应对措施

    最近有用户反映说在win7 32位系统电脑上玩游戏或者打开程序的时候,遇到了无法运行的错误或者弹出错误信息“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导致无法运行游戏或者程序,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为大家带来详细的原因及解决步骤如下。

原因分析:

1、win7 32位系统中设置的虚拟内存不够,导致数据交换空间不足(虚拟内存为物理内存不够时的一种扩展);

2、是你的硬盘的空间所剩无几了,即C盘或安装游戏的那个分区的空间不足所致。解决方法:

一、内存不足方法1、增加物理内存(即在电脑中再添加内存条);

方法2、增加虚拟内存,设置方法如下:

    1、右击我的电脑->“高级”选项卡->“性能”设置 -> “高级”->“虚拟内存”,设置完成需要重启一次电脑才能生效。

二、磁盘空间不足

    用户们可以打开“计算机”查看是哪个磁盘空间不够了(红色显示的都是磁盘空间紧张的表现);

1、找到磁盘空间不够的磁盘,对其中无用的文件进行删除,或转移到其他可用空间足够多的磁盘。

2、卸载一些很久不玩的游戏或不使用的程序;

3、使用电脑管理软件对系统垃圾进行清理。

    通过上面的连个方法就可以解决Win7 32位系统提示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处理此命令的问题了,大家可以根据上面的详细方法进行操作解决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