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多款新品发布

在今晚的第二届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MIX FOLD和笔记本之外,小米还带来了多款全新的生态链产品。

第一款是首款带新风功能的空调,目前行业最大的新风量60m3/h,号称42分钟就能实现全屋快速通风。

通过新风量,形成室内微正压,在新风的高效循环下,室内空气中的甲醛、PM2.5、CO2、TVOC等有害气体得以持续稀释。实验室数据显示,米家新风空调独家版90分钟内PM2.5去除率高达91.52%。

同时首次增加“健康屏”,实时显示室内空气健康状况,内置高精度CO2传感器,可根据室内空气状况智能调节新风量。机身搭载UVC深紫外线杀菌系统,杀菌率高达99.9%。

内置抗菌材料定制的新风滤芯,抗菌率高达99%,抗病毒率高达97.3%,可防止滤网细菌滋生,避免新风二次污染。经过高密度滤网(前后两层)、银离子镀膜和HEPA滤芯后,PM2.5的过滤效率大于99.1%。

内置三盏深紫外灯,借助深紫外UVC杀菌技术,保证室内空间内部空气的健康清洁。APF值高达5.13,远高于能效新标准。与普通空调相比,全年可节电约28%。单独开启新风功能时,每天低至0.3千瓦时。

价格方面,米家新风空调独家版仅3599元,将于3月30日、4月2日上市销售。

第二款是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Pro,采用3D精准避障AI智能导航系统,可以识别家中各种物体、场景和地面材质,并根据不同场景定制专属清洁方案。

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Pro采用新一代LDS激光导航系统,可360度探测全屋环境,不受光线影响。配备CPU NPU双处理器方案,智能规划行走路线,清理扫拖路线。

米家扫地机器人Pro配备4000pa超大吸力,大直径悬浮吸口,内置550ml超大尘箱,300ml二合一尘箱,5200mAh电池,号称满足250平米超大公寓的标准扫地模式和专业扫地模式。

该产品将于3月31日预售,4月2日正式上线。新产品将花费2699元人民币。

第三款是米家纯智能加湿器Pro,采用创新的Streamrays活水杀菌技术,内置UV-C紫外线灯,杀菌率达到99%。采用银离子抗菌滤芯,持久安全抗菌,抗菌率高达99%。

同时采用了FAULT MIST无浸泡过滤干燥技术和滴灌水循环系统,配备5L大水箱,额定湿化量高达600mL/h,10分钟即可提升卧室湿度。米家纯智能加湿器Pro顶部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动画显示屏,显示湿度、水量、功能等信息。新品众筹将于4月2日0: 00开始,零售价899元,众筹价799元,还将赠送价值79元的银离子抗菌滤芯。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