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跻身世界学术排名前100名 现在位于第80名

上海大学排名咨询机构每年都会发布世界大学的学术排名。它对全球1800所大学进行排名,发布了前1000所大学,并为排名前100的大学提供了具体排名。

“我们在世界前100名中的地位清楚地证明了悉尼大学正在进行的高质量研究,”副校长(研究)副教授Duncan Ivison说。

“我们为员工和校友的成就感到自豪。他们在各自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追求新想法并应对世界上一些最大的挑战。”

ARWU排名使用六个指标对大学的学术和研究绩效进行排名。这些包括:

校友获得诺贝尔奖与领域奖章

员工获得诺贝尔奖和菲尔兹奖章

高被引研究人员

在自然与科学期刊上发表的论文

在主要引文索引中收录的论文

人均学习成绩。

哈佛大学连续第17年排名第一,斯坦福大学和剑桥大学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在6月发布的2019 ARWU全球学术学科排名中,悉尼大学的三门学科在全球排名前20名,在前50名中排名第12位。

大学交通科学与技术在世界上名列第五,临床医学16日,兽医学18日和土木工程24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