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3 Pro有望包装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

Realme似乎正在将Realme X3 Pro添加到其X系列中。该公司最近在六月推出了Realme X3和Realme X3 Zoom。现在,所谓的Pro模型已经在Geekbench列表中被发现。

期待什么?

发现了Realme智能手机,其型号RMX2083被吹捧为Realme X3 Pro。以前,Realme X3 Pro的型号为RMX2121和RMX2170。现在,Geekbench列表显示,该智能手机将包装高通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

技巧推手Abhishek Yadav已确定了最新的Geekbench列表新模型。该处理器将带有代号为“ msmnile”的处理器,并有望提供8GB的RAM。在软件方面,智能手机可能会在Android 10软件上运行。

Realme X3和Realme X3 SuperZoom中均提供了与Realme RMX2083型号相同的芯片组。在此基础上,可以说新的Realme RMX2083型号将是Realme X3 Pro。

另一方面,型号RMX2170出现在TUV Rheinland。该清单显示,该设备将装有支持65W快速充电的双电池。据说新型号RMX2083装有4200 mAh单节电池。但是,Realme X3带有双电池。RMX2083型号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手机。因此,我们现在无法对此发表评论。

回想一下,Realme X3的6GB RAM + 128GB存储型号的价格为24999卢比,而8GB + 128GB存储型号的价格为Rs。25,999。另一方面,Realme X3 SuperZoom的8GB + 128GB存储版本零售价为Rs。27,999,而12GB RAM + 256GB存储模型的价格为Rs。32,999。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