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将具有66W超级快速充电

正如预期的那样,华为将在其新产品线华为Mate 40上押注很大。如果一切按预期进行,我们将拥有Mate 40和Mate 40 Pro。此外,“精简”型号也有望以更具吸引力的价格出售。

今天,我们有来自著名的泄油站“数字聊天站”的信息,该信息在过去的许多次中都被证明是正确的,并告知新的Mate 40将具有66W的快速充电。

华为Mate 40上66W快速充电

这种类型的充电将能够以惊人的速度为设备充电。相比之下,Mate 30 Pro的充电功率为40W,而竞争对手Note 20 Ultra的充电功率为25W。

也就是说,您可以期望将手机连接到充电器,并且在短短的10分钟之内就可以用完电池。当然,一切都取决于电池的大小。

我们仍然不知道新智能手机的具体细节。我们只知道华为希望看起来很棒,而且新的终端应该尽快公开。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