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J50是限量版的法拉利 488 Spider在周日最好的比赛中

法拉利J50是限量版车型,仅以488 Spider为基础,只有十辆,其篷布车身让人联想起1970年代和1980年代的法拉利汽车。

圣诞节快到了,法拉利准备为非常幸运的少数财力雄厚的买主–法拉利J50准备一个特别的礼物。

今天在东京艺术中心展出的法拉利J50本质上是重制的法拉利488 Spider,只需建造十辆,它将以适当的高价出售。

回到法拉利的1970和1980年代targa车身汽车之后,J50配备了680bhp的488升3.9升V8,但其USP是车身。

照片法拉利J50后视图法拉利说,这种设计是出于创造低矮跑车的愿望,车身在targa上上升到防滚架上,挡风玻璃环绕在侧窗周围,一条宽的分界线围绕鼻子和侧面延伸,更犀利的鼻子和法拉利四轮后尾灯的回归。

尽管J50使用不同的材料,并且内部没有很多事情让488的车主感到不熟悉,而且还有两件式碳纤维targa顶篷可藏在座椅后面。

法拉利没有给我们J50的价格,但看来您不可能从200万英镑得到零钱。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